当前位置:

项目攻坚先锋丨李岳桓:项目建设的“拼命三郎”

红网时刻新闻 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秦蓁 株洲报道

在荷塘区产业开发区内,金城集团项目建设部部长李岳桓是一个大忙人。最近一段时间,他一方面要负责多个项目,跑现场、看测绘、开座谈,推进施工进度;另一方面,他还要跑规划,摸底数,开展园区优化、招商等专项工作。每日在项目施工现场和办公室忙碌工作,是李岳桓这段日子的常态。

21.jpg

李岳桓查看工程材料质量。

扎根园区 心系项目

10月18日,“秋老虎”还在蹦跶。在金山新城金达路项目工地,多台大型机械正抓紧项目基础施工。工地一角,李岳桓就前两天项目用水难问题解决情况进行回访。

“现在项目用水已经解决,多亏了园区这些干部。”据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今年9月底,项目临时用电突然断供,项目施工面临大面积“停摆”。情急之下,他找到了“项目保姆”李岳桓。让他没想到的是,接到反映后,李岳桓第一时间和水电专员赶到现场进行排查,并联系相关部门连夜对输电线路完成抢修。

22.jpg

李岳桓记录项目施工存在问题。

“整个过程中,李部长一直都在现场帮忙查原因、想办法,直到晚上11点多,真的是把企业的事当自己的事来办。从停电、修复到恢复供电,不到三天。”回想起当时的情形,该项目负责人都充满了感动。

“作为外来客商,人家把几千万、上亿的资金投资到园区,这本身就是对园区建设的最大支持,也是对园区莫大的信任,我们有义务、有责任为企业服务好、保障好,让企业在园区发展好。” 金城集团项目建设部工作以来,李岳桓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这样的工作准则。

扎实工作,成绩斐然

汉德车桥(株洲)齿轮有限公司新基地项目,是株洲市重点项目之一,从项目落地到投入运营,仅历时一年多,这其中汇聚了李岳桓的默默付出。

“从项目开工第一天起,李部长几乎每天都要来工地解决问题,督促进度,了解企业难题。大家因此戏称他为我们企业的‘编外人士’。” 汉德车桥(株洲)齿轮有限公司新基地项目施工负责人李彤告诉记者,项目动工之初,在长时间降雨等不利于施工的环境下,李岳桓协调各方依然连续施工,仅用10天时间,就完成了汉德车桥项目二期所在的G13地块上15万立方米土石方的施工。

24.jpg

李岳桓了解园区施工情况。

“真正是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李彤说,有像李岳桓这样的“拼命三郎”,企业在荷塘区产业开发区发展充满信心,也坚信荷塘区产业开发区未来会发展得更好。

进入园区工作8年多时间里,李岳桓见证了园区从点到面的跨越式发展,参与了金龙路、荷塘大道延伸段、金塘大道、金精路、金城路等29条道路的建设和明照湖公园、运动公园等5处约20万㎡的公园建设,参与了 “ 愚公移山”“ 春雷行动”“ 三一大会战”等28处约4300亩产业项目,涉及建筑安装工程投资超20亿元。先后荣获2021年荷塘区“遇见你”党员志愿者、荷塘产业开发区2022年度“最美螺丝钉”称号等。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秦蓁

编辑:任欣蓓

本文为株洲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z.rednet.cn/content/2022/10/19/1195654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社会
  • 民生
  • 部门·株洲
  • 区县(市)
  • 教育
  • 医卫
  • 乡村振兴
  • 财经
  • 房产
  • 红观株洲
  • 图片
  • 视听
  • H5
  • 活动
  • 公示公告
  • 问政株洲
  • 红网论坛
  • 记者文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株洲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