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炎陵黄桃大会举行 现场签约采购9750吨

ddb105eeb54af817cd1d393a093ba77.jpg

炎陵黄桃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7月25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霍强)炎陵黄桃,桃醉天下。7月25日上午,炎陵县中村瑶族乡平乐村车流穿梭、游人如织,2022年炎陵黄桃大会在这里举行。金灿灿的黄桃挂满枝头,果园里弥漫着诱人的桃香,吸引了大批游客、经销商和媒体记者前来品黄桃、赏美景。

上午11时18分,活动正式开始,随后,中共炎陵县委书记尹朝晖上台致辞。

d5e0462338ca5fa4cf2c992328395e3.jpg

活动现场。

“这个夏天,我为炎陵黄桃代言!”炎陵黄桃的独特魅力,吸引了湘鄂赣百家融媒体代表通过视频方式为炎陵黄桃代言。“炎陵黄桃的外观与其他桃子不同,桃子的形状很丰满,让人们马上想尝试”“这么好吃的桃子,一定来自非常美丽神奇的地方”……来自波兰、塔吉克斯坦、乌克兰、葡萄牙、格鲁吉亚、巴勒斯坦、土库曼斯坦等多个国家的友人们集体为炎陵黄桃点赞打call。

活动还向丽江石榴哥等10名抖音快手网红达人颁发了炎陵黄桃推荐官荣誉证书。

炎陵县农业农村局与电商平台签订炎陵黄桃宣推营销合作协议,炎陵县部分公司、合作社与中国邮政、中石化、步步高、湖南绿叶水果等14家黄桃重点采购商签订采购协议,现场销售黄桃9750吨。

伴随炎陵黄桃火热开园,“湘农荟”平台联合果呀呀共同推出的“弗兰果子”炎陵黄桃特研新品,也将在果呀呀所有门店上市,7月28日,扫码进入“湘农荟大直播”炎陵专场直播间,即可购买到炎陵正宗、高品质黄桃,还可云品果呀呀炎陵黄桃果饮。

微信图片_20220725150104.jpg

交通运输是农特产品走出深山“最后一公里”的生命线。今年,湖南顺丰在炎陵黄桃项目中引入了自主研发的货运无人机,最大载重可达20公斤,它们能灵活地运用于高山地区,点对点直线运输农特产品。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一台台无人机迅速起飞,飞往果园中,不一会儿,就带着刚刚采摘的黄桃,飞回活动现场,让与会嘉宾品尝最新鲜、最好吃的炎陵黄桃。

株洲市副市长白云峰现场宣布 “2022年炎陵黄桃大会·产地大直播正式启动”后,到场领导嘉宾共同触摸启动球,预祝本次黄桃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炎陵黄桃实现“产销两旺”。

微信图片_20220725181648.jpg

此次黄桃大会还邀请了各地网红现场带货直播,并邀请中央省市媒体、商务代表、大型企业代表及客户等参加采摘体验、旅游观光等采风活动。

据悉,今年炎陵黄桃成熟期间的气候以晴天为主,有利于黄桃品质提升,全县黄桃种植面积达9.6万亩,今年预计产量7.8万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霍强

编辑:曹缇

本文为株洲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z.rednet.cn/content/2022/07/25/1155752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社会
  • 民生
  • 部门·株洲
  • 区县(市)
  • 教育
  • 医卫
  • 乡村振兴
  • 财经
  • 房产
  • 红观株洲
  • 图片
  • 视听
  • H5
  • 活动
  • 公示公告
  • 问政株洲
  • 红网论坛
  • 记者文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株洲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