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供销社来炎调研炎陵黄桃销售情况

1.jpg

调研组在炎陵黄桃市场调研。

红网时刻新闻8月12日讯(通讯员 赵荧星)8月10日—11日,株洲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小中一行来炎调研炎陵黄桃销售情况。

在炎陵县下村乡同乐村,彭小中一行看望了驻扎在山区一线销售炎陵黄桃的株洲市供销社电商团队,详细询问了炎陵黄桃品质和销售情况,了解了电商团队工作和生活情况。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彭小中一行还深入桃园实地察看了炎陵黄桃种植情况。

7月29日起,“株洲供销”官方抖音号把直播间搬到了炎陵高山黄桃果园,电商团队和桃农同吃同住,将直播视界带进林间地头,真实直播和记录炎陵黄桃的采摘过程,将炎陵美味推介给全国各地的广大网友,受到一致好评。

彭小中表示,“株洲供销”这个抖音号处于起步阶段,销售炎陵黄桃是当前供销社的重要工作,要将黄桃销售和供销电商有机结合,真正把工作做实做细,脚踏实地地为炎陵桃农服务,解决桃农的燃眉之急。电商团队在工作中,要实实在在的反映炎陵桃农和地方的真实情况,优化提升直播和视频效果,在发货前严把质量关,在售后中贴心服务,树立信心,擦亮、打响“株洲供销”这块牌子。

炎陵黄桃市场,人潮涌动,许多经销商在这里向桃农收购炎陵黄桃,并分级打包、装车发货。彭小中走进市场察看了炎陵黄桃整体销售现状,并和正在这里的卖桃的桃农亲切交谈,询问他们今年的销售情况;在炎陵县特色农产品展厅,炎陵黄桃协会秘书长谭忠诚向彭小中一行详细介绍炎陵县种植黄桃的历史进程和炎陵黄桃产业发展现状。

炎陵娜妹子农业开发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湖南娜妹子实业公司旗下的一家以黄桃深加工为主的企业。刘丽娜曾从事餐饮行业,她在炎陵考察时发现,当地黄桃品质好,但收果的时间短,且不易存储,若没有及时卖出,果农们就要承担大量的损失。因此,她在此创立了黄桃深加工产业,帮助果农们解决存储难题,在拓宽黄桃销路的同时,也稳住了果农们的种植信心。

在生产车间,鲜美香甜的黄桃果味扑鼻而来,工人们正井然有序地对黄桃进行初筛分拣,企业负责人向彭小中一行介绍了黄桃果汁加工流程和收购情况。2022年,炎陵娜妹子农业开发公司预算400万元用于收购炎陵黄桃,截至目前,已收购炎陵黄桃240万斤。

彭小中表示,炎陵黄桃上市期短,销售期紧。炎陵娜妹子公司从桃农利益出发,急桃农之所急,是真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下一步,株洲市供销社要将炎陵娜妹子农业开发公司系列产品以及株洲市辖内各类优质农产品列入供销产品目录,通过供销渠道重点推介,助力优质农产品企业发展,践行供销社为“三农”服务的根本路线。

来源:红网

作者:赵荧星

编辑:龙琦

本文为株洲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z.rednet.cn/content/2022/08/12/1171552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社会
  • 民生
  • 部门·株洲
  • 区县(市)
  • 教育
  • 医卫
  • 乡村振兴
  • 财经
  • 房产
  • 红观株洲
  • 图片
  • 视听
  • H5
  • 活动
  • 公示公告
  • 问政株洲
  • 红网论坛
  • 记者文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株洲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