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怦然心动 缘来是你”暨“芙蓉情缘”七夕专场联谊活动开启

红网时刻新闻8月5日讯(通讯员 张薇娜)近日,石峰区总工会携手株洲市石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总队、旭辉湘江汇项目联合开展了“怦然心动 缘来是你”暨“芙蓉情缘”七夕专场联谊活动。

步入活动现场,精致的甜品台、娇艳的玫瑰花、粉色的背景墙……处处散发着青春浪漫的气息。为了缓解青年男女初次见面的紧张感,组织方为活动精心设计了“你划我猜”“趣味吃瓜”“蒙眼喂酸奶pk赛”等互动游戏环节,帮助大家由陌生到熟悉,由熟悉到心动,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渐渐放下顾虑,打开心扉。

各小组讨论,通过组长欢快活动的引导,在座的年轻人们都相互熟悉认识,经过热烈讨论结,各组选出本组的队名、口号,由各个组长进行了精彩介绍。

你画我猜环节,只见负责画的选手在台上手舞足蹈,负责猜的选手则绞尽脑汁,台下的小伙伴们也为自己组的选手积极暗示,经过激烈角逐一组选手依靠默契配合,突出重围首先完成答题,引起大家掌声一片。其他的小组也不甘示弱,没多久也纷纷完成答题,真是你来我往,精彩纷呈。

20220730-2

夏天什么最好吃,当然是西瓜了。趣味吃瓜环节小伙子们抱着西瓜狼吞虎咽,战绩卓越,姑娘们也不甘示弱,快速消灭目标,台下加油声不断响起,场面一片火爆。

20220730-3

蒙眼喂酸奶环节,姑娘需要蒙眼将酸奶一勺勺喂给也蒙着眼的小伙子口里。为了不洒到伙子的身上姑娘仔细着小伙子发出的指令,大家都你追我赶,只见姑娘兰花指捏起勺子动如飞快,小伙子全力配合快速吸食,一会儿功夫就都快速喂完了。

20220730-4

心灵交流环节,大家围坐在一起,谈着对生活、婚姻的有趣话题,不时有被点名回答意想不到的问题,旁边的心理志愿者现场进行有益的指导,笑过之后也收获有启发的想法。笑谈中大家品茶鉴赏,无形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20220730-5

活动最后大家为取得团体积分第一名的优胜组颁奖,大家都热烈祝贺,友谊更进了一步。

20220730-6

本次活动由石峰区总工会主办,株洲市石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总队、旭辉湘江汇项目协办,发动了中车株机、铁道学院、联诚、火炬工业炉等10多家企业及区直单位,动员了50名单身职工参加,通过本次活动的单身男女青年抓住这个展示自我、缔结友谊、寻觅感情的机会,积极参与,勇敢表白,经过一场轻松愉悦、浪漫美好的青春之约,并在此收获友谊。

20220730-7

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快、社交圈狭小……各种各样的原因让许多单身青年更加渴望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石峰区总工会将不断为单身员工搭建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整合资源、聚焦员工的多种工作生活需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服务职工、凝聚职工的职能,为建设幸福株洲贡献工会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 张薇娜

编辑:聂千川

本文为株洲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z.rednet.cn/content/2022/08/04/1169065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社会
  • 民生
  • 部门·株洲
  • 区县(市)
  • 教育
  • 医卫
  • 乡村振兴
  • 财经
  • 房产
  • 红观株洲
  • 图片
  • 视听
  • H5
  • 活动
  • 公示公告
  • 问政株洲
  • 红网论坛
  • 记者文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株洲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