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南方中学召开2021年上学期期末全校教职工大会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刘艺琴 杨斯琦)7月15日上午,株洲市南方中学在新校区振铎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上学期期末全校教职工大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校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要武主持。

大会开始,主持人向全体教职工介绍新入职的17位教师,新老师们在主席台前集体亮相,站成一道年轻、靓丽的风景线,为会场增添了更多的生机与活力。全体教师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对加入南中大家庭的新成员充满关心与期待。

随后,教务科副科长谭雄杰进行教学讲评,他从教学常规、考试情况、教学团队建立三个方面做了分析总结。现场展示优秀教案和优秀听课记录,高度肯定了这些老师们的用心、细心与专心,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大家前行。同时基于联考反映的各种情况,肯定取得的成绩,剖析存在的问题,指明努力的方向。

教研科科长周一坪进行教研讲评,他从校本课程、课题研究、论文发表、教学督导、新进教师培训、教学竞赛等方面做了具体的分析总结。对于好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建议,为进一步提升教学教研水平提供新思路,对下学期的教研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提出新目标、新希望。

副校长章帆发言,对招生工作情况做了分析总结,并结合学校现阶段学生的培养情况,对新学期的学生培养提出“抓两头,顾中间”的规划。随后,宣布秋季学期教学人员安排。副校长张郃宣布秋季学期班主任及行政人员安排。

副校长韩永斌宣读5月和6月月度人物颁奖词和提名奖获奖名单。校领导集体为获奖人员颁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要武宣布“学习强国”优秀学员名单,赞扬老师们学习热情高,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持学习,不断充实自我,提高自我。

党委书记、校长米仁金讲话,对学校2021年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表扬突出的人和事,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首次面向全校教师全面阐释了新校区的建设理念,从“好趋势、好条件、好班子、好师资、好机制”“五好”展现学校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随后,对暑期和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教师培训、师生安全、提升新校区治理能力、抓实抓细日常工作、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提出具体任务和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共同为建设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高质量、现代化的高中而不懈奋斗。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要武总结发言,他表示2020年学校绩效和领导班子考核均为优秀,2021年上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进展,高考再创辉煌,新校区运行平稳有序,这是全校师生目标同向、思想同心、行动同步的结果,为全力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在做的每一位教师根据学校对下学期重点工作的部署安排,结合部门和个人实际查漏补缺,在暑期认真谋划来期的工作,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暑假。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艺琴 杨斯琦

编辑:聂千川

本文为株洲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z.rednet.cn/content/2021/07/19/967926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社会
  • 民生
  • 部门·株洲
  • 区县(市)
  • 教育
  • 医卫
  • 乡村振兴
  • 财经
  • 房产
  • 红观株洲
  • 图片
  • 视听
  • H5
  • 活动
  • 公示公告
  • 问政株洲
  • 红网论坛
  • 记者文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株洲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