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二中莲花中学土石方工程破土动工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刘紫莹)6月23日,株洲市二中——莲花中学(暂命名)土石方工程动工仪隆重举行,会议邀请工程代表、媒体代表及业主代表们一同出席并见证本次动工仪式,从规划到落地,从梦想到现实,建发央著项目生活配套正逐步兑现落地。

DSC09660.jpg

活动现场。

台上曼妙身姿随着音乐翩跹而舞,土石方工程动工仪式在一声声喝彩中正式拉开帷幕,现场载之以歌舞,庆之以欢声,掌声迭起,热闹非凡。

动工仪式上, 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华中区域株洲城市公司总经理庄总发表讲话表示:“株洲市二中——莲花中学(暂命名)土石方工程的正式动工不仅是株洲建发央著的喜悦盛事,更是株洲市二中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

DSC09657.jpg

活动现场。

建发央著顺应时代发展,肩负时代使命,一开始就把教育作为立项的重要考量,积极引进名校,不仅携手株洲市二中签约白鹤小学,更是自建幼儿园,以切实行动想业主之所想,近享全龄段一站式菁英教育,为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

作为美好城市的共建者,株洲建发央著致力于优学优教,为城市建设赋能多种美好可能。

株洲市二中——莲花中学(暂命名)的到来,不仅保证业主子女教育资源的进一步丰盛和教育实力的进一步提升,也必将促进区域教育质量走向一个新台阶。

推进教育质量革新,优化城市的教育格局,扩大优质教育版图,实现与城市共建共享优质教育的美好蓝图。

株洲市二中建于1955年5月,是一所全民所有制公立高级中学,历史悠久,为全省首批评估挂牌的八所省重点中学之一,2004年被省教育厅确定为“湖南省示范性高级中学”。

株洲市二中始终扛起株洲基础教育的领航大旗,成为全市基础教育的窗口,树立“三湘名校”的优质教育品牌。高考升学率稳定在98%以上,为清华、北大等名牌高校输送人才逾万。创新教育全国知名,被誉为“发明家的摇篮”。(数据来源:株洲市二中公众号)

久闻书墨香,百词腹中藏。株洲建发央著携株洲二中,签约白鹤小学,自建品牌幼儿园,品质优教,护航孩子成长的每一步。优质学府仅一墙之隔,名校氛围从小浸染,株洲高知圈层纷纷聚焦,让孩子拥有比其他同龄人更宽广的视野与眼界,于无形中蕴育孩子的学识与修养,传承书香文脉。

株洲建发央著择址神农中芯腹地,颇具宜居优势。百万方综合体大城,集萃政务、金融、商业、医疗、文化、教育、体育、交通、休闲九大中心于一体。

株洲建发央著作为城市中轴线上的高端品质人居,臻享各项优质配套。周边华晨大拇指广场、苏宁广场、株洲百货、步步高等大牌商业聚集,与株洲体育公园一路之隔。除此之外,往南还拥享神农城,湘江风光带等丰富自然资源。

公园在侧,名校在旁,万般精彩的生活场景渐渐清晰,株洲建发央著持续书写城市人居新篇,引领城市革新理想人居。

株洲建发央著配套设施逐渐兑现,一城精粹汇聚,优质名校加持,全能大城已经渐露锋芒。同时,株洲建发央著也将立足城市发展格局,共建教育事业,与城市共融共享,共筑城市未来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刘紫莹

编辑:聂千川

本文为株洲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z.rednet.cn/content/2021/06/30/961038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社会
  • 民生
  • 部门·株洲
  • 区县(市)
  • 教育
  • 医卫
  • 乡村振兴
  • 财经
  • 房产
  • 红观株洲
  • 图片
  • 视听
  • H5
  • 活动
  • 公示公告
  • 问政株洲
  • 红网论坛
  • 记者文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株洲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