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秋天第一个车展 湖南汽车巡展在株洲市体育中心火热开幕

红网时刻株洲9月25日讯(通讯员 田国璐)离国庆和中秋的长假仅剩5天,你的长假行程安排好了吗?自驾成为今年越来越多人选择的方式,你准备好自驾去哪里呢?如果还差一台车出行或者想换台更舒适的车辆出行,来2020湖南汽车巡展株洲站。

1.jpg

车展现场。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喝过了吗?秋天的第一个车展来了,9月25日,湖南汽车巡展株洲站在株洲市体育中心开幕,展会为期三天,近50个主流汽车品牌参展,现场人潮汹涌,不少消费者踩点“金九银十”买车,开启自驾生活。

近50个汽车品牌亮相巡展株洲站,参展规模创今年之最

一直以来,湖南汽车巡展为湖南各市州消费者提供高规格、多品牌的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看车、选车提供便利。

本次巡展株洲站,近50个汽车品牌参展,参展品牌创今年之最,不仅豪华品牌、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等积极参展,还有蔚来汽车、零跑汽车、北汽新能源等新能源汽车品牌亮相。

3.jpg

新能源汽车品牌亮相。

新车型的科技与技术总是让人向往。巡展株洲站现场,奔驰全新CLA和GLA、红旗H9、比亚迪汉、全新东风本田享域、奇瑞瑞虎7神行版等多款新车也一一亮相。

据湖南汽车巡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湖南汽车巡展株洲站,组委会提前1个月启动了活动宣传,8月便已开始进行活动规划。本次车展,近50个汽车品牌亮相,包括奔驰、路虎、捷豹、凯迪拉克、沃尔沃、进口大众、英菲尼迪、红旗、别克、吉利、宝骏、广汽本田、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本田、斯柯达、一汽丰田、长安福特、东风启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长安马自达、北京现代、北京汽车、荣威、广汽菲克、广汽传祺、领克、一汽马自达、一汽奔腾、讴歌、雪佛兰、长安汽车、奇瑞、捷途、蔚来等品牌。

发力金九银十,汽车品牌给出十足诚意

“这一次现场品牌很多,很方便选择,优惠幅度还很大,许多品牌都针对车展推出了特价车,或者是特别的销售政策,很实惠。”株洲消费者林女士告诉记者,凭着教师证,她还享受到了额外的补贴。

各大汽车品牌也铆足了劲,拿出了极具诚意的优惠政策。捷途株洲广途智慧店将携全系车型在湖南汽车巡展株洲站限时钜惠,最高综合优惠32000元,不仅现场推特价车型,购指定车型送5000元现金油卡,订车还可以参与豪华家电抽奖。领克品牌现场推出十重大礼;凡购买北京现代,厂家可直送3000元消费劵,指定车型尊享6888元消费劵。

湖南汽车巡展株洲站将持续到9月27日,来现场看车、赏车,欣赏车市盛宴的同时,以优惠的价格选购到车辆,早日享受自驾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田国璐

编辑:龙琦

本文为株洲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z.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9129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社会
  • 民生
  • 部门·株洲
  • 区县(市)
  • 教育
  • 医卫
  • 乡村振兴
  • 财经
  • 房产
  • 红观株洲
  • 图片
  • 视听
  • H5
  • 活动
  • 公示公告
  • 问政株洲
  • 红网论坛
  • 记者文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株洲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