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新曝光!湖南润源等21家企业将被记入失信名单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记者 岳瑾)“未按时参加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核查”“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到位”……今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市住建局”)曝光了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湖南润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泓通置业有限公司、湖南泰基兴投资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被曝光。记者了解到,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被记入失信名单。

被曝光企业包括:湖南润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泓通置业有限公司、湖南泰基兴投资有限公司、长沙湘预大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百鑫达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湖南省湘诚新城置业有限公司、长沙市岳麓区长盈房产经纪有限公司(中环财专店)、长沙俊彦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新环境罗马店)、湖南佳湘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邦房罗马广场店)、长沙市岳麓区艾吾及屋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部(我爱我家永琪西京店)、湖南世家置业有限公司咸嘉新村分公司、长沙怡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长沙锦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邦房共和世家店)、长沙点择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中环馨香雅苑分行)、长沙振宏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新环境湘仪店)、长沙礼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市汇丰天天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长沙市蓝冠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中环天麓分行)、长沙鑫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天尊置业经纪有限公司等。

本次曝光的失信行为包括:“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到位”“未按时参加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核查”“未办理中介机构备案”“经营不规范,导致部分群众投诉”“未按时报送房地产开发电子项目手册”“部分房源无法提供业主授权委托书”“未制作业务记录”“签订合同前未向交易双方书面告知相关事项”“未按要求公开展示样板房”“销售现场未按要求公示全装修第三方造价机构的核算结果”等。

针对不同的不良行为和不诚信行为,市住建局对部分企业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按照《长沙市新建商品住宅全装修建设实施细则》责令整改,按照《湖南省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予以警示,信用等级评定降级、扣分,认定为不良行为记录等。

2019年,市住建局独家通过红网房产《住建行业失信曝光台》栏目,按期公布相关企业的诚信情况,对长沙市企业进行监督。

如果您发现身边的建设工地、房产开发、物业服务等住建行业的企业和从业人员出现不诚信行为,可编辑信息至红网房产官方微信(redfdc)提供线索。倘若你在购房途中遭遇到不公平的对待,或者是买房黑幕,都欢迎向红网房产来吐槽。你可以在“红网房产”官方微信(微信号:redfdc)后台留言。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您的投诉资料能够被我们核实、确认并联系到您,请您在微信投诉时务必附上您的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2、请确保投诉内容真实、准确、详细,如有图片,请一并上传;

3、我们将选取部分投诉公布于众,相关新闻稿件将按照投诉者的意愿对其姓名和身份进行处理;

4、我们将保护广大网友权益,不会对外泄露任何个人信息。

附:企业、个人失信行为曝光台信息汇总表(2019年12月)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任欣蓓

本文为株洲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z.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510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社会
  • 民生
  • 部门·株洲
  • 区县(市)
  • 教育
  • 医卫
  • 乡村振兴
  • 财经
  • 房产
  • 红观株洲
  • 图片
  • 视听
  • H5
  • 活动
  • 公示公告
  • 问政株洲
  • 红网论坛
  • 记者文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株洲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