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1.png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7月15日讯(通讯员 吴俞京 刘志坤)7月10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暨院、村战略签约仪式在张家界永定区桥头乡圆满举行。此次会议由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主持召开,以“壮丽70周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参加汇报的服务队队员准备充分,以最好的状态面对此次汇报。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龚建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邓朝晖、桥头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陆璐、带队老师曾盼以及桥头村主要干部出席此次汇报会。

会上播放了湖南工业大学宣传片跟本次服务队工作纪实片,商学院团学会主席张亚晴,团总支副书记王丽丽,副主席罗妮,金丽娟,田浩阳,市场营销1702班李碧芳,包设学院团学会心健部副部长单刘艺分别就习近平新思想宣讲、文艺演出、挖掘革命老区红色文化、精准扶贫和扶贫攻坚、生活后勤、莓茶产业、志愿支教等七大方面进行汇报总结,受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紧接着由曾盼老师代表学院与桥头村签订战略框架协议、与桥头村天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将在莓茶扶贫产业上开展院村合作、院企合作,希望以此来带动桥头村经济发展。

随后刘宏进行了点评,本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呈现出“两好”“两多”的局面,分别是选题好、队伍好、活动多、成果多。此次主题紧接新时代步伐,服务队队员思想进步,能力突出,甘于奉献,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与此同时,有“三大收获”,“四大提升”,收获了经历,友谊与感情,提升了工作能力,综合素质,团队意识以及社会正能量,让同学们感悟很深。

桥头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陆璐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对活动中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欢迎同学们下次继续来到桥头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龚建梅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肯定了湖南工业大学暑期“三下乡”桥头小分队实践成果,虽然时间短,但同学们积极主动、发挥特长,为桥头村莓茶企业出谋划策,展示了高校师生专业素养和社会责任心,建议今后湖南工业大学与桥头乡、村加强联系、紧密合作,为桥头乡美丽乡村建设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2.png

合影。

本次会议一共进行两小时,会议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分享经验与收获。通过此次成果汇报会,工大学子取长补短,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也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此次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更是磨练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红网

作者:吴俞京 刘志坤

编辑:任欣蓓

本文为株洲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z.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784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社会
  • 民生
  • 部门·株洲
  • 区县(市)
  • 教育
  • 医卫
  • 乡村振兴
  • 财经
  • 房产
  • 红观株洲
  • 图片
  • 视听
  • H5
  • 活动
  • 公示公告
  • 问政株洲
  • 红网论坛
  • 记者文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株洲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