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月15日至19日“镇痛周”株洲中心医院有免费义诊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1日讯(通讯员 宋玺)慢性疼痛是一种疾病,是继呼吸、脉搏、体温和血压之后的“人类第5大生命指征。每年10月的第3周的周一为“世界镇痛日”,当周为“中国镇痛周”。届时,株洲市中心医院将举行免费义诊活动。

据株洲市中心医院疼痛科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人们对疼痛的认识比较片面,至今还有众多患者正在忍受着疼痛的折磨。为了让大家了解疼痛科,走进疼痛科,远离疼痛,回归舒适,在2018年世界镇痛日、中国镇痛周到来之际,该院将开展为期一周的免费义诊活动(门诊大厅挂号免费)。

世界镇痛日

义诊地点:医院门诊大厅

义诊时间:10月15日上午8时30分--11时30分

中国镇痛周

义诊地点:门诊四楼疼痛科门诊

义诊时间:10月16日---10月19日上午8时00分--11时30分

哪些疾病可以来看疼痛科

1、头痛:偏头痛、颈源性头痛、丛集性头痛等。

2、神经痛:三叉神经痛、肋间神经痛、急性带状疱疹、带状疱疹后神经痛、神经损伤后疼痛、中枢性疼痛、幻肢痛、残端痛、糖尿病性神经痛、交感神经相关性疼痛、复杂区域疼痛综合征。

3、颈肩腰腿痛:颈椎病、肩周炎、颈腰椎间盘突出症、膝关节骨性关节炎、慢性腰肌劳损、筋膜炎、腱鞘炎、痛风、骨质疏松。

4、癌性疼痛:涉及各脏器癌症的疼痛,原发灶或转移。

5、非疼痛性疾病:顽固性呃逆(打嗝)、急性面神经炎(面瘫)、面肌痉挛、突发性耳聋、腱鞘囊肿、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所致的失眠。

【小名片】

株洲市中心医院疼痛科于2009年通过省卫生厅验收合格正式挂牌成立。是株洲市最早成立的疼痛专科。目前,疼痛科拥有医师6名,其中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2名,硕士研究生2名,于2017年6月开设疼痛病房,一期开放住院病床12张。疼痛科健康热线:0731-28561339。

毛鑫城,副主任医师,现任株洲市中心医院麻醉科主任兼疼痛科主任,国际疼痛学会会员,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血液管理分会全国委员,湖南省疼痛医学会,质量控制中心委员,湖南省肿瘤麻醉与镇痛学会委员,湖南省健康管理协会疼痛管理分会副理事长,株洲市麻醉学会副主任委员,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长期从事麻醉及疼痛诊疗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常规坐诊时间:周一上午(疼痛门诊)。

杨帆,副主任医师,国际疼痛学会会员,中华医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内镜学组委员、中国医促会骨科专委会脊柱内镜委员会委员,湖南省脊柱脊髓委员会青年委员,湖南省疼痛委员会委员,湖南省中医药学会疼痛专委会常务委员,株洲市脊柱脊髓委员会委员。常规坐诊时间:周二、三、四、五上午(疼痛门诊)。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宋玺

编辑:胡芳zz

本文为株洲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z.rednet.cn/content/2018/10/11/60341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社会
  • 民生
  • 部门·株洲
  • 区县(市)
  • 教育
  • 医卫
  • 乡村振兴
  • 财经
  • 房产
  • 红观株洲
  • 图片
  • 视听
  • H5
  • 活动
  • 公示公告
  • 问政株洲
  • 红网论坛
  • 记者文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株洲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