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株洲市分行深入开展行长值大堂

红网时刻新闻11月1日讯(通讯员 曾蕤)“您好,请问要办理什么业务?”一位位特殊的大堂经理面带笑容,用真诚的服务对待每一位进门办理业务的客户。10月,邮储银行株洲市分行分、支行行长深入一线,通过与客户“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感受一线工作,身体力行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助力株洲市分行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株洲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怀灿深入该行所辖直属支行,详细了解柜面服务人员班务安排,摆放布置座椅,与理财经理亲切交谈客户服务系统使用情况,并接待了前来咨询VIP权益的客户,了解客户是在本地经商,重点介绍了转账手续费减免、专属活期理财、优先办理创业贴息贷款等权益,客户觉得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很接地气,并现场进行理财签约且配置了理财产品。

图片2.png

株洲市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刘伟在营业部支行值大堂时,了解附近老年客户较多,柜面办理需求大的问题,鼓励并指导客户使用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用心和真诚服务现场客户,耐心解答客户疑难问题。

图片3.png

株洲市分行红旗路支行(管理支行)总经理李登高在红旗路支行值大堂时,通过与柜员交流了解支行目前业务发展较慢,鼓励大家结合支行特色化、差异化服务,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做好业务储备,提升业务技能,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渌口区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邱峰在渌口区支行营业部值大堂时,发现厅堂客户流量大,客户等待时间较长,便立即安排增开柜台,安抚客户情绪,并利用智能设备,分流引导客户高效办理业务,并鼓励员工进一步提升专业服务技能。

醴陵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严佳在醴陵市船湾支行值大堂时,与客户面对面交谈,全流程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引导、分流、宣传等金融服务。通过与网点员工交流,发现网点设备、设施比较老旧,客户体验感较差的问题,立即向相关部门反映,安排设备维修及更换。

图片5.png

攸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苏彪在攸县黄丰桥镇支行值大堂时,了解该网点附近新商户拓展不够,随即带队走访老虎冲煤矿,对重启的煤炭工厂未来发展进行了解,为客户提供精准服务,加深客户对邮储银行的认同感。

茶陵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陈巍在茶陵县支行营业部值大堂时,始终保持微笑、规范化服务,与客户亲切交流,耐心解答客户咨询的问题,听取客户对网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网点自助机具使用、客户身份识别、柜台设置及柜员弹性排班情况提出具体指导建议。

图片4.png

炎陵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赵维在炎陵县解放路支行值大堂时,收到客户反映因收单设备网络延迟带来的不便,立即亲自带队,与客户经理及网点人员积极走街穿巷,一一上门进行专人对接服务,有效解决了客户日常操作疑问及潜在问题。

据了解,株洲市分行今年累计开展“行长值大堂”29次,该举措能够充分了解客户真实需求和一线员工心声,带头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和“员工是最重要的资本”的价值观,推动全员从客户视角出发,形成全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同心同向的工作氛围,用行动诠释邮储银行“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企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曾蕤

编辑:颜洪

本文为株洲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z.rednet.cn/content/2022/11/01/1199780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社会
  • 民生
  • 部门·株洲
  • 区县(市)
  • 教育
  • 医卫
  • 乡村振兴
  • 财经
  • 房产
  • 红观株洲
  • 图片
  • 视听
  • H5
  • 活动
  • 公示公告
  • 问政株洲
  • 红网论坛
  • 记者文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株洲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