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交通运输局研究部署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红网时刻新闻8月1日讯(通讯员 夏四亮 彭朝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关于《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考核评分通报》的批示精神,高效率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7月25日,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访华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研究部署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考核评分通报》的批示精神,通报了上半年排名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并就全力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付访华强调,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今年已进入第3年,列入了全省真抓实干考核范围,同时,该项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安全便捷出行。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充分认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的批示精神,切实肩负起交通部门职责,履行好工作责任,全力抓好整改工作,争取少扣分、多加分,为今年再获省政府激励表扬作出交通运输部门的贡献。

付访华要求,要立行立改多加分,针对存在的问题和扣分事项要制定详细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明确具体事项、工作标准、完成时限、责任单位,一项一项对标对表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把基础工作做在平时、做出成效、做出亮点,争取少扣分、不扣分、多加分,力争急超直追迎头赶上。要压实属地责任,市交通运输系统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公室、各部门科室要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属地工作责任,加强对各县市区的督查督办、考核奖惩,定期不定期深入各县市区开展实地督查,督查考核结果要与年度安全目标、绩效考核、真抓实干表彰激励结合运用,推动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加强协同作战,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交通运输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很重,涉及的工作点多、面广、线长,各部门科室之间既有分工,又有协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拧成一股绳、攥成一股劲,形成工作合力,蹄疾步稳强势推进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要优化整合力量,市交通运输系统顽瘴痼疾整治办、市治超办要按照工作职责职能,进一步优化整合工作力量,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建立完善信息共享通报机制,重点围绕安全生产工作集中力量开展国省道隐患治理、农村道路安全设施建设、超限超载治理、打非治违等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抓。

来源:红网

作者:夏四亮 彭朝辉

编辑:曹缇

本文为株洲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z.rednet.cn/content/2022/08/01/1158477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社会
  • 民生
  • 部门·株洲
  • 区县(市)
  • 教育
  • 医卫
  • 乡村振兴
  • 财经
  • 房产
  • 红观株洲
  • 图片
  • 视听
  • H5
  • 活动
  • 公示公告
  • 问政株洲
  • 红网论坛
  • 记者文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株洲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