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业大学召开2021年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

图片6.jpg

校友导师聘书颁发仪式。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通讯员 傅家旺)近日,由湖南工业大学校友会主办、厦门校友会承办的2021年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召开。来自各地26个校友会组织的82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2021年工作总结与表彰、地方校友会会长述职、地方校友会工作分享交流”等全部议程。校领导谭益民、蒋昌波、张亚东、范晓阳、于惠钧出席,学校科学技术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外国语学院、东莞包装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代表出席并参加各单元会议。联席会由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于惠钧主持。

在2021年湖南工业大学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上,会议首先听取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代表校友会作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围绕“校企产教融合花‘红’果‘实’、校友企业家区域联盟尝试推进、校友导师师资库推荐遴选出炉、校友‘奖教励学’聚爱育才赋能”等七项工作,对2021年学校校友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对2022年校友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安排。

图片7.jpg

优秀校友会。

大会举行了“2021•校友导师(德育)”聘书颁发仪式,经各地方校友会推荐、校友总会遴选,北京校友会等26个地方校友会125位校友受聘为湖南工业大学首批“校友导师(德育)”。校领导为“校友导师(德育)”颁发聘书。

大会还表彰了2021年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佛山校友会、北京校友会、厦门校友会等3个地方校友会被授予“先锋地方校友会”荣誉称号;东莞校友会、中山校友会、长沙校友会、广西校友会、珠海校友会、上海校友会等6个地方校友会被授予“优秀地方校友会”荣誉称号;广西校友会胡治国、深圳校友会张迪云、北京校友会徐铭、苏锡常校友会刘武等4人被授予“校友工作突出贡献奖”;东莞校友会会长周洪亮、番禺校友会会长彭水明、佛山校友会会长刘水文等3人被授予“优秀会长”荣誉称号;东莞校友会秘书长倪向宏、广西校友会秘书长韦继天、北京校友会李雪征等3人被授予“优秀秘书长”荣誉称号;孟振安、关静、范群英、陈旺、罗仪、任晓旭、赵海舟、齐卫国、单红波、陈民钢、陈小晖、马平、徐瑛、曾利飞、谭丹丹、张水文、刘华林、李敏、罗芳、左华斌、陈剑、袁中立、唐雷、黎慧、王建英、章雪丽、洪杰南等27人被授予“校友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自全国各地的26个校友分会负责人分别作2021年工作述职,并就校友工作心得进行分享与交流。北京校友会秘书长李雪征以“积分亲密值在校友会工作中的应用与实践”为题、中山校友会秘书长倪向宏以“多沟通,多交流,促进凝聚合力”为题分享了他们各自在地方校友会工作开展中的心得体会;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永波以“心系母校,共担共赢”为题、佛山校友会秘书长张水文以“校友会 ——校友共同的精神家园和人生事业平台”为题,分享了他们个人在校友工作过程中的成长感悟。

校长蒋昌波作大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校友会理事会,衷心感谢大家始终坚持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参与会议各项议程,为学校校友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集力集智、献计献策。他指出,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湖南工业大学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修订并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校友会章程》(修订案),进一步明确了校友工作的重要地位、定位选择、目标追求和立足重点,为未来五年以及新时期学校校友工作的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形成了广泛共识。他衷心期望大家将本次大会作为新的起跑点,牢固树立“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以校友与母校“发展共同体”建设为主线,进一步传承经验、创新思路、扩大成果、凝练特色,团结和依靠广大校友,共同打造新时期高校校友工作的工大范本。

会议最后举行了联席会会旗交接仪式,东莞校友会将承办2022年联席会。

图片8.jpg

会旗交接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傅家旺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株洲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z.rednet.cn/content/2021/12/23/1067242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社会
  • 民生
  • 部门·株洲
  • 区县(市)
  • 教育
  • 医卫
  • 乡村振兴
  • 财经
  • 房产
  • 红观株洲
  • 图片
  • 视听
  • H5
  • 活动
  • 公示公告
  • 问政株洲
  • 红网论坛
  • 记者文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株洲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