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购房契税全补贴 株洲云龙购房节启幕

微信图片_20211115180346.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何勇)“契税补贴最高100%、 车位补贴2000元、 人才补贴最高5万元……”11月15日上午,2021年株洲云龙购房节在万达广场盛大启幕。

北接长沙,南邻湘潭,两条高速交汇,城际铁路贯穿,位于长株潭融城中心的株洲经济开发区,在长株潭一体化战略带动下,宜居宜业。近年来,株洲经开区推出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给予大力支持,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人居环境不断改善,百姓幸福感不断提升。

本次购房节由株洲经济开发区主办,区住建和城乡建设局、株洲万达广场承办,株洲市广播电视台策划执行,云发置业、绿地21城、亿都九里云珑、株洲金茂悦协办。活动以“居融城核心,享智慧生活”为主题,出台契税补贴、人才补贴、车位补贴等七大购房优惠政策,线上线下结合全方位推广,宣传重点覆盖株洲地区及长沙南部区域,为老百姓置业带来购房惠利,促进片区房产销售,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据了解,本次购房节除契税补贴最高100%、车位补贴2000元、人才补贴最高5万元等政策优惠外,在11月15日至21日,还将进行5场“主播带你去看房”线上直播,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株洲经开区的精品楼盘。

【相关链接】购房优惠政策

1、购房节期间,购房人购买辖区内参展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展楼盘的新建商品房(二手房交易方除外,新建商品房含住宅、非住宅,非住宅不含车位、车库、杂物间)并进行了网签合同备案,且在2021年12月15日之前缴纳契税的,享受本届购房节购房优惠政策。

2、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由区财政按照购房人所缴纳契税金额的80%给予补贴。属于首次在我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由区财政按照购房人所缴纳契税金额的100%给予补贴。

3、购买非住宅新建商品房的(不含车位、车库、杂物间),由区财政按照购房人所缴纳契税金额的80%给予补贴。

4、购买参展房地产开发企业配比的本小区地下车位(车库)并在2021年12月15日前缴纳相关费用的,购买人凭缴纳费用的相关凭证,由区财政按2000元/个标准给予补贴。

5、对年龄35周岁(含)以下,已落户株洲市区,工作一年以上,签订劳动合同3年以上,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的个人所得税或养老保险,且首次在株洲市区购买我区新建商品住房的人才,由区财政发放一次性购房补贴。其中:全日制博士生和“双一流”高校硕士人才补贴5万元,硕士和“双一流”高校本科人才补贴3万元,本科学历人才补贴2万元;高级技师人才补贴3万元,对全日制大专学历人才购房补贴2万元。夫妻双方均符合购房补贴条件的,均可享受补贴。

6、对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购房人,由相关房地产开发企业无偿代办《不动产证》,免收办证费用。

7、购房补贴由各参展房地产开发企业统一收集资料(包括购房补贴申报表、网签合同、契税缴纳凭证、身份证、银行卡等相关资料,首次在我区购买商品住房的另需提交株洲市不动产统一登记部门出具的《株洲市不动产权信息查询证明》),在2021年12月20日至2022年4月30日期间送至云龙发展中心322区住建局办公室,区住建局、财政局联合审核后于2022年6月30日之前发放购房补贴。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何勇

编辑:任欣蓓

本文为株洲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z.rednet.cn/content/2021/11/15/1039981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社会
  • 民生
  • 部门·株洲
  • 区县(市)
  • 教育
  • 医卫
  • 乡村振兴
  • 财经
  • 房产
  • 红观株洲
  • 图片
  • 视听
  • H5
  • 活动
  • 公示公告
  • 问政株洲
  • 红网论坛
  • 记者文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株洲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