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通讯员 夏四亮)8月27日,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业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一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融入工作实践、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凝聚起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奋进力量。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江余生,二级调研员龚飞鹏,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邓秀方、邱鹏参加。

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开展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今年以来,株洲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一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先后进行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的集中学习研讨;通过收看专题讲座、撰写心得体会、乘坐红色专列、接受红色教育等形式,提升学习效果;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主线,多次组织党员到乡村振兴点和对口联系村(社区),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将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

徐业伟强调,要入脑入心见行动要进一步加强,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对照入党誓词和党章努力学习躬身践行,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承担起参谋助手重要职能,始终保持政治上清醒坚定、学习上刻苦深入、工作上奋发有为、作风上务实担当、心态上知进知足,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创新主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要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主动想事、主动谋事、主动做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新动力、新思路、新举措,当好交通运输事业“排头兵”“先行者”“新标杆”,不断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开展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打造一批党建先进示范单位、示范品牌,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践行群众路线要进一步加强,一方面要积极主动听取机关和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激发活力。另一方面要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倾听群众呼声,带头解决群众难题,影响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进同群众的感情、密切同群众的联系,从而推动工作重心下移、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服务群众中的带头、推动、督促、保证作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不能割裂开,党的建设是贯穿于其他各种工作中的,党建与业务是一体两面,必须坚持深度融合,不能搞成“两张皮”。在推进党建工作上,要转变固化思维,强化系统思维,注重融合合力,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推动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以抓好党建带动业务高质量开展,以业务高质量开展促进党建质量不断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夏四亮

编辑:聂千川

本文为株洲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z.rednet.cn/content/2021/08/31/1009858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社会
  • 民生
  • 部门·株洲
  • 区县(市)
  • 教育
  • 医卫
  • 乡村振兴
  • 财经
  • 房产
  • 红观株洲
  • 图片
  • 视听
  • H5
  • 活动
  • 公示公告
  • 问政株洲
  • 红网论坛
  • 记者文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株洲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