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全市城管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

——致全市城管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全市城管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遏制疫情蔓延任务紧迫。全市城管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疫情为命令,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现发出如下倡议:

基层党组织要做到“三在前”。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城管的智慧和力量。要在落实防疫责任上“走在前”,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对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谋划、靠前指挥;党员干部要分兵把守、责任到人,全覆盖登记排查、全方位服务引领。要在严格排查管控上“走在前”,加强城区市容秩序、城管执法、市政维护、公园管理、环卫清扫保洁及生活垃圾日产日清等工作。发挥城管网格化管理效能,加强坐班值岗,对涉及疫情情况反映要据实登记,第一时间处置报告。要在加强防控宣传上“走在前”,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群、大喇叭等载体,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主动参与疫情防控。

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三表率”。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基层一线,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示城管的队伍形象。要在提高认识上“做表率”,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勇担责任使命。要在担当尽责上“做表率”,带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在前、干在前,身体力行、靠前指挥、科学防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在宣传引导上“做表率”,不编发、转发非经官方确认的信息,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广大党员要做到“三带头”。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主动担当作为,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带头做疫情的抗击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主动认岗担责,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中争当先锋表率,全力构筑抵御疫情严密防线。带头做防控的践行者,做好戴口罩、勤消毒、常通风等常态化防护措施,做好个人体温监测、信息登记,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带头做纪律的捍卫者,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主动承担防控任务,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把身份亮出来,把责任担起来,做党组织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合格共产党员。

同舟共济,勠力同心!全市城管系统迅速成立的一支400人的疫情防控应急预备队(市城管局100人、区城管局50人),要时刻准备着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号召,随时赶赴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在疫情防控的战役中当先锋、做表率,最大限度保障群众安全,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关

编辑:胡芳zz

本文为株洲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z.rednet.cn/content/2021/08/01/972806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社会
  • 民生
  • 部门·株洲
  • 区县(市)
  • 教育
  • 医卫
  • 乡村振兴
  • 财经
  • 房产
  • 红观株洲
  • 图片
  • 视听
  • H5
  • 活动
  • 公示公告
  • 问政株洲
  • 红网论坛
  • 记者文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株洲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