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十三中召开2021年上学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IMG_7070.JPG

校长孟祥忠作学期工作报告。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通讯员 宋文俊)7月16日上午,株洲市十三中2021年上学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团结奋进的十三中人欢聚一堂,一起分享学校上半年各项工作获得的成绩与喜悦,共同畅想新学期的到来。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会,大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纯钢主持。

副校长孙金花总结了这一学期在高考、学考、招生录取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三个年级教学、教研人事、暑期教师培训和艺体训练等工作做详细安排。

校长孟祥忠以《凝聚心力,抓住机遇,建设优质高中》为题,盘点学校取得的成绩,再绘学校发展蓝图。他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2021年上学期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党建工作有声有色,精致管理渐成风景,校园内外安全祥和;师生比赛可圈可点,“三味”课堂精彩纷呈,“两考”质量大幅提升;承办“咱们教育有力量”语言专场展演圆满成功,生命教育启步坚实,全国赛事成绩出色……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全体十三中师生的齐心协力,特别要感谢所有关心学校发展的上级领导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孟祥忠强调,“未来已来,未来可期”“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今天我们努力的程度,将决定学校明天发展的高度”。展望未来,全体十三中人务必要凝聚心力,弘扬“尚德立学、自强不息”精神,不断优化“开放、专业的知识结构”,增强“开拓、创新的改革意识”,丰厚“坚定、担当的教育情怀”,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注重“阳光德育”,夯实“课程优育”,做强“艺体美育”,推进“生命教育”,充分发挥优势、挖掘潜力、激活状态,加强精致管理、过程管理、目标管理,推进特色发展,提升社会影响,努力追求卓越,把学校建设成“教师幸福、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的优质高中。

IMG_7263.JPG

表彰优秀班主任。

会上,副校长谭纯钢、孙金花,主席蔡利军分别宣读《2020年年度考核立功人员名单》《2021年上学期株洲市第十三中学优秀班主任表彰决定》《株洲市第十三中学2021年第五届“立人杯”教学设计大赛表彰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上学期“文明办公室”的决定》。

书记熊鹰对全体教职工一学期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在教育教学及各项活动中表现出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他还结合国家大事,与老师们分享了最近在市委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熊鹰激励老师们进一步强化集体意识,主动将个人事业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他提出,老师们要讲政治,守规矩,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营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提升奋斗自觉,获得继往开来的强大动力;要守师德,树师表,不断加强专业学习,强化师能。希望全体教师多读书,增强专业底气;常读书,培养育人灵气;读好书,涵养人文精神;要加强锻炼,培育健康体魄,下学期继续奋进,助推学校向更高的方向发展前进,向建党百年献礼。

市十三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会议既是总结更是展望,在总结中深化教师对学情、校情的理解,在反思中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在表彰中勉励全体十三中人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勤勤恳恳,扎扎实实,推进学校朝着健康向上的方向稳步迈进。

来源:红网

作者:宋文俊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株洲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z.rednet.cn/content/2021/07/21/969041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社会
  • 民生
  • 部门·株洲
  • 区县(市)
  • 教育
  • 医卫
  • 乡村振兴
  • 财经
  • 房产
  • 红观株洲
  • 图片
  • 视听
  • H5
  • 活动
  • 公示公告
  • 问政株洲
  • 红网论坛
  • 记者文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株洲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