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二医院:全力推进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王磊)6月17日下午,株洲市二医院自召开动员会后,第三次组织召开2021年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整治推进会在影像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邓跃东,市二医院党委书记刘建军,院长邹祖倡及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11.jpg

会议现场。

会上,刘建军书记就前段时间市二医院落实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讲评。他表示自专项整治工作开始以来,市二医院全院上下高度重视,认真制订工作方案,落实卫健委“十个方面”工作要求,严肃召开了动员部署大会,并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工作要求,利用2天时间对全院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制定下发了《株洲市二医院2021年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不正之风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情况表》,要求全院各科室严格自查自纠,进一步规范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行为,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院长邹祖倡表示,医院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指示精神,不折不扣抓落实、促整改,扎实推进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作风建设,为患者营造风清气正的就医环境。

随后,邓跃东副主任传达了卫健委张纯良书记相关讲话精神,并解读了相关文件,就目前社会存在的过度医疗、收受红包、吃回扣等相关问题作详细解读,对思想观念淡薄,相关制度不完善等因素进行充分分析,要求市二医院要在此次专项政治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加强宣传舆论引导,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尤其对重点部门、重点环节、重要线索开展重点督查,对于自查问题要做到积极上报、立即整改,严格落实相关制度,规范职工行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将队伍建设好,把人民群众服务好。

为进一步将专项治理工作推向深入,6月18日上午,市二医院召开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下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会议由院长邹祖倡主持,党委书记刘建军在会上讲话,医院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刘建军传达了市卫健委关于专项整治工作最新精神,他再次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做好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完成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领域不正之风重点任务,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为抓手,以实施专项行动为重点,认真落实卫健委“十个方面”内容,在药品耗材集中采购、耗材零加成、药事管理、服务能力提升、舆论宣传等方面做出卓有成效的努力,确保纠风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磊

编辑:颜洪

本文为株洲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z.rednet.cn/content/2021/06/21/957082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社会
  • 民生
  • 部门·株洲
  • 区县(市)
  • 教育
  • 医卫
  • 乡村振兴
  • 财经
  • 房产
  • 红观株洲
  • 图片
  • 视听
  • H5
  • 活动
  • 公示公告
  • 问政株洲
  • 红网论坛
  • 记者文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株洲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