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房君悦公馆长郡报名季火热开启 湖南首家儿童友好社区为梦想领航

长房君悦儿童友好社区以友好连接更大世界为核心价值,打造友好城市社区范本,以崭新的姿态出现在大众视野,凭借“儿童友好”理念成功“出圈”,不仅在全国斩获“年度儿童友好氛围力新物种”大奖,更是吸引了众多跨行业的专家领导前来交流。

长沙市教育局、长郡集团领导考察。

4月24日下午,长沙市教育局有关领导,长郡教育集团管委会副主任、麓山国际实验小学校长黄斌,长郡云龙实验学校校长李衍宏等领导一行莅临株洲长房君悦公馆考察。

考察组成员一行先后参观了项目“五大场景”之一的“野趣湖区”“悦·绘本中心”和儿童样板间“君君悦悦之家”,大家对社区的匠心设计与场景打造惊喜不已,称赞这是从儿童的真实需求出发的生动呈现。

长郡云龙实验学校效果图。

2021年长郡云龙实验学校报名季即将到来,居于长房君悦公馆,业主子女今年便可优先入读长郡云龙实验学校小学、初中,长房+长郡的“黄金组合”,可谓让孩子轻松圆名校梦的首选。目前,长房君悦公馆还与长郡云龙实验学校达成相关合作协议,将给长郡学校师生及长房业主带来更多的福利和活动。

受“儿童友好型城市”行动计划启发,长房集团将打造儿童友好社区列为集团发展重要战略。面向儿童友好型城市,面向数字时代新亲子生活,面向株洲长郡新生代父母教育落差焦虑,长房集团打造了中国首家儿童友好主题社区——长房君悦儿童友好社区。希望从儿童友好角度出发,满足个人成长需求、家庭归属到群体共建的文化精神能量。

项目联合北京场景实验室,共同打造全国儿童友好主题社区范本。在场景打造上,以“自然·自由+共读·共情+安心·安全”为设计理念:社区场景设计上,充分结合自然元素,让孩子在自然中成长激活天赋与灵感,打开想象与创造。社区场景核心元素构建上,通过无处不在的绘本共读,专家推荐的分龄书单,阅读为孩子打开更大世界,有效陪伴压缩情感距离。社区场景选材上,严选环保材料,严守安全标准,以儿童健康安全为核心,细微之处的贴心守护。

项目精心打造五大场景——知行空间悦绘本中心、比邻市集君食堂、拾步芳草趣花园、方寸洞天溶洞客厅、野趣湖区丘陵剧场。并依托五大场景,项目首创绘本嘉年华及星光生活节两大自有IP活动,营造社区生活仪式感。未来,项目还将陆续开展四大友好计划——儿童阅读成长计划、家庭时光胶囊计划、二十四节气餐桌计划、儿童乡村公益图书馆计划,为孩子成长、亲子家庭互动及邻里互动交流前所未有的体验。

长房君悦公馆一直秉承让孩子“见世面更成长”的理念,5月份同步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这个“五一”小长假,长房君悦欢乐跑正式拉开帷幕,近千组亲子家庭参与赛跑,现场还举办了大型科普表演“怪博士科学实验秀”,让家长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且有意义的假期。据了解,此次亲子狂欢节将横跨整个5月,每个周末等你来参与。

目前长房君悦公馆建面约107-143㎡童趣空间正5008元/㎡起超值促销,购房还享六重惊喜大礼,3万抵车位抵用券、3年物业费全免……更有网红“送娃汽车”等你来抽!

来源:株洲房产频道

作者:谢海清

编辑:聂千川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社会
  • 民生
  • 部门·株洲
  • 区县(市)
  • 教育
  • 医卫
  • 乡村振兴
  • 财经
  • 房产
  • 红观株洲
  • 图片
  • 视听
  • H5
  • 活动
  • 公示公告
  • 问政株洲
  • 红网论坛
  • 记者文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株洲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