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云阳街道:精准发力快马加鞭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红网时刻株洲6月5日讯(通讯员冯坚)今年以来,株洲市茶陵县云阳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 “两活动一行动”决策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项目、建项目、推项目,大干快上,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全面推进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6月2日,在居然之家项目建设现场,已签订征拆协议的房屋正在被快速拆除,与此同时,工人们正在进行基脚修建。

图片2.jpg

房屋拆除现场。

作为市、县重点工程,居然之家项目定位为城市商业综合经济体,是茶陵县村民安置建设新模式的样板工程,一期总投资15亿元。项目建成后,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畅通城市交通意义重大,也将解决老百姓失地以后生产生活问题,促进民生改善。

今年以来,云阳街道充分发扬“5+2”“白+黑”“晴+雨”连续作战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居然之家项目新签订拆迁协议14户,拆除房屋22栋,力争在6月底前扫尾清零。

图片3.jpg

施工现场。

同样,在东阳豪庭项目施工现场,数台大型挖掘机和数台卡车繁忙运转机声轰鸣,项目范围内一栋栋房屋正在拆除……

年初以来,云阳街道东阳豪庭项目组按照“抓早、抓紧、抓实”的工作思路,紧盯目标、科学谋划、落实责任、强化举措,强力推进工程建设。目前,项目范围内13栋房屋已全部完成协议签订。

全力攻坚 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东阳豪庭、居然之家项目建设只是云阳街道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据初步统计,今年云阳街道需要协调服务重点项目66个,征地589亩,拆迁房屋344栋。

图片4.jpg

与拆迁户商谈拆迁事宜。

图片5.jpg

调度项目进展情况。

云阳街道以“全力加快融城步伐,以城带乡全域振兴”为发展目标,细化措施,积极协调,优化环境,强力推进项目攻坚。该街道将66个重点项目细化分解,制订详细计划,明确责任领导和参与人员,抢时间、争速度,形成了“统一指挥、分工协作、人人有责”的项目建设工作格局。根据重点项目建设台帐,对低于进度要求的项目及时提醒和督导,形成了“多方联动,协同作战,攻坚克难,快速解决”的项目建设推进机制,有效确保了重点项目的快速推进。

截至目前,云阳街道已征收西环线、西角垅安置点、幸福里外滩等项目用地297.15亩,签订东阳豪庭、古城墙、老城旧住宅棚户区改造等项目拆迁协议30户,拆除房屋45栋,完成西角垅道路、原肉食大楼等项目前期摸底调查97户,入户丈量22户。

来源:红网

作者:冯坚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株洲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z.rednet.cn/content/2020/06/05/731666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社会
  • 民生
  • 部门·株洲
  • 区县(市)
  • 教育
  • 医卫
  • 乡村振兴
  • 财经
  • 房产
  • 红观株洲
  • 图片
  • 视听
  • H5
  • 活动
  • 公示公告
  • 问政株洲
  • 红网论坛
  • 记者文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株洲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