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挥保险优势 严防严控疫情 中国人寿株洲分公司冲锋在前


1.jpg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阻击疫情。

红网时刻株洲2月8日讯(通讯员 王秋华)为了全面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当前十分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以下简称“株洲国寿”)拥有15000余名销售队伍和300多名员工,如何确保如此庞大的队伍人身安全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株洲国寿守初心,担使命,冲在前。

信守承诺,践行初心向前冲

疫情突如其来,让人猝不及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生死战斗中,株洲国寿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春节假期株洲国寿掌门人李仁松同志坚守一线,靠前指挥,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冲锋在前,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株洲国寿党委通过微信群发布党员倡议书,全市系统百余名党员第一时间署名宣誓,“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从我做起”。各党支部积极发起党员签订“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承诺书,全体党员庄严承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积极践行“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从组织安排”“不缺位 做到位 有作为”等方面要求,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炎陵支公司副经理、霞阳镇马道村第一书记唐建辉每天戴着口罩奔赴在防疫一线,进村入户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一个共产党人应有的担当。

传递爱心,尽责担当送温暖

疫情肆虐,涂炭生灵。然而,一群身穿白大褂、戴着口罩的医护人员,一次次义无反顾地走进病房,与疫情搏斗赛跑,将病人的生命从死神身边拉回来,他们是最美天使,最美“逆行者”。虽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成为最美“逆行者”,但是可以做天使的守护者。株洲国寿推出医护人员保险,并将为全市所有白衣天使每人捐赠最高70万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风险保障金,切实解除全体医护工作者的后顾之忧。系统团委也积极行动起来、发出倡议,全市系统285名员工、销售人员积极响应号召,为抗击疫情捐款26172.66元。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越来越多的株洲国寿人将投入到这场爱心接力赛。

科技保障,呵护客户显真情

危难见真情,保险送温暖。自疫情发生以来,株洲国寿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充分运用中国人寿寿险app、云助理、“宅家办”、电子化服务手册等科技化手段全方位、多渠道保障保险服务的有效性、连续性,有效满足疫情期间客户承保、保全、理赔等多样化需求。全新推出取消免赔额、取消等待期、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药品诊疗目录限制等六大理赔举措,为客户提供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全市系统各机构均落实专人岗位值守,公司95519客户服务专线和各地值班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所有分支机构理赔后援团队24小时待命,分、支两级机构广泛通过新闻媒体向客户告知网上服务相关事宜,实现“不见面”办理,确保金融服务不打折。同时,在国寿健康平台设立“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服务区”,与市县两级公立医院专家联合免费提供在线图文咨询服务,并提供线上心理关怀、新冠速测筛查自助等服务。2020年1月1日至2月5日,株洲国寿已为3341名客户提供了理赔服务,赔付金额1102.07万元。截至2月5日,全市系统各级柜面共远程处理新单无纸化投保4449笔,处理客户资料变更等保全操作13376笔,迅速理赔3243笔,远程处理收付费26笔,对8910人次客户进行了回访,接待假期临柜办理业务客户24 人次。

环环相扣,严防严控保健康

防范疫情,一环扣一环。株洲国寿及时传达政府和上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精神,通过微信等方式,把要求传递到每一个员工和营销员。严格实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准确掌握每一名员工和营销员情况,做到过往去向清楚、健康状况清楚,不漏一个人。设立“疫情防控”微信群,指导基层公司每天定期排查每一名员工、劳派人员、销售人员和物业人员的健康状况,要求对健康异常人员即时上报。制定《办公大楼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储备充足的医疗防护物资,并指导各级机构加强办公场所、家属区人员管理、消毒等安全工作,细化到电梯、窗台。利用电子屏、横幅、微信等多种形式宣传疫情防护知识,确保疫情防范“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

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株洲国寿也一定能充分发挥保险优势,严防严控疫情蔓延。

来源:红网

作者:王秋华

编辑:曹缇

本文为株洲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z.rednet.cn/content/2020/02/08/670160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社会
  • 民生
  • 部门·株洲
  • 区县(市)
  • 教育
  • 医卫
  • 乡村振兴
  • 财经
  • 房产
  • 红观株洲
  • 图片
  • 视听
  • H5
  • 活动
  • 公示公告
  • 问政株洲
  • 红网论坛
  • 记者文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株洲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