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炎陵县委县政府慰问株洲市一线环卫工作者
2022-08-12 16:21:47 字号:

炎陵县委县政府慰问株洲市一线环卫工作者

1.jpg

慰问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8月12日讯(记者 龙琦 实习生 王巧月 通讯员 李向红)蝉鸣声声响,炎炎夏日长。8月12日上午,炎陵县委副书记唐峰带队来到株洲市城管局开展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城区环卫工作者送来炎陵黄桃与一份关怀。

“最好的桃献给最可爱的人”,炎陵县委副书记唐峰带着丰收的黄桃对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慰问,“炎陵社会各界以最香甜的炎陵黄桃,向各位最可爱的人致谢、致敬,谢谢你们。我们也借这个机会将香甜的炎陵黄桃和丰收的喜悦分享给大家。”唐峰说道。

在慰问活动中,株洲灯饰工人满怀笑容地说:“夏日高温,我们不管天气的炎热都要出去保证线路灯饰的明亮。非常感谢炎陵县委和县政府对我们城管部门与灯饰工人的关心关爱。炎陵黄桃很出名,我们都爱吃。”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王巧月 李向红

编辑:任欣蓓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