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株洲@你!青春三色板,爱青年 懂青年 留青年!
2022-07-14 17:42:08 字号:

株洲@你!青春三色板,爱青年 懂青年 留青年!

年轻人

你想要的城市是什么样的

积极、开放、浪漫、热情

有热爱的文化、思维的碰撞

还可以让你劳有所得,住有所居

幼有所教,老有所养

创新创造的活力在这里相互激荡?

这就是——株洲

株洲更有爱 青年更有为

团市委打造“株洲@你”系列青年品牌项目

让更多青年走进株洲、融入株洲

爱上株洲、留在株洲

图片

“520”爱情告白日,株洲举行“株洲@你,幸福向未来”2022首届株洲青年人才集体婚礼,共同见证50对新人的幸福时刻。市委书记曹慧泉,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恢清,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友梅到场见证并送上祝福。

7月20日,2022年株洲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营即将正式开营!为了让青年人才发现株洲、选择株洲、留在株洲。中共株洲市委组织部、共青团株洲市委联合开展“走进制造名城·畅享幸福株洲”2022年株洲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营系列活动。与此同时,市委市政府在前期为大学生们准备了8大系列活动,你们都报名了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朱老师”“周老师”卡通形象惊喜亮相

图片

暑期实践营的小伙伴们即将上岗,我们萌萌哒的朱老师和周老师也惊喜亮相!

“朱老师”代表了株洲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政务实习带教老师形象。头上精致的发饰是醴陵陶瓷,身侧印有神农塔,既是广播电视的重要基础设施,同时又是株洲当地的标志性景观和人民群众文化娱乐的重要场所。

“周老师”代表了以技术与硬实力闻名的企业实习带教老师形象。头部的航空发动机涡轮与护目镜体现着株洲市著名的航空工业,而身体部位不断向前延伸的轨道与双臂的动车造型也彰显着株洲市的轨道交通产业与城市文化背景。

神秘的“梦想盒子”,你期待吗?

过不了多久,一个神秘的“梦想盒子”即将出现在株洲街头,猜猜它会在哪里呢?走在路上的你不妨找一找,到底会是一份怎样的惊喜大礼,快来一探究竟吧!

“盛夏光年”慈善音乐节,为爱发声,助困圆梦!每个暑假株洲都会迎来一场特殊的音乐盛会,为关爱困境学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年8月20日,“盛夏光年”慈善音乐节也将如约而至!

株洲@你!

我们想要传递爱和温暖

给在株洲的年轻人们

吸引青年、扶持青年、服务青年

株洲团团一直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夏舒婷

编辑:曹缇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