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工商银行醴陵解放路支行开展护士节活动获单位好评
2022-05-20 12:10:37 字号:

工商银行醴陵解放路支行开展护士节活动获单位好评

0.jpg

为医护人员送上礼品。

红网时刻新闻5月20日讯(通讯员 易鹏)为纪念“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工商银行醴陵解放路支行5月11日—12日为代发单位某大学附属湘东医院开展护士节“业务办理 好礼相送”回馈活动。

活动期间,该网点通过微信代发维护群做前期推广,为所有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医护人员送上精美小礼品一份,表达对“白衣天使”的节日祝福和崇高的敬意。该行向医护人员积极推荐工行大额存单、信用卡、融E借等重点产品,为医护人员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切实解决医护人员金融难题。

本次活动,该行共计营销信用卡4张、新开三方存管5户、一键绑卡12张、定期存款30万元。活动氛围良好,获得代发单位好评,为进一步深耕代发单位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易鹏

编辑:龙琦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