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为学生免费发放万余只口罩
2022-04-01 17:35:19 字号: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为学生免费发放万余只口罩

图片9.jpg

班级代表领取学院免费发放的口罩。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蔡海燕)3月29日,湖南工业大学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举行防疫物资发放仪式。仪式现场,学院将南昌市诺彤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的万余只口罩,发放到了学生手中。

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筑牢校园防线,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联系相关单位,储备手套、口罩、喷壶、消毒液、体温枪等防疫物资。

仪式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为学生分析了当前省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上把思想统一到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上来;号召师生积极配合,当好学院的参谋助手,善于总结,充分发掘疫情防控中的好人好事,树立先进典型。

同学们表示此举非常暖心,口罩虽小,但能够感受到爱是沉甸甸。“口罩的发放既让防疫增强了一份安全保障,更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浓浓的政治教育课。”

来源:红网

作者:蔡海燕

编辑:苏莉雅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