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邮储银行醴陵市支行举办“凝心聚力 团结进取”拔河比赛
2021-12-15 17:32:25 字号:

邮储银行醴陵市支行举办“凝心聚力 团结进取”拔河比赛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刘玉箫 刘玲艳)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团队精神,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使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年底收官和开门红竞赛活动中,近日,邮储银行醴陵市支行举办了一场激情澎湃、反响热烈的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由支行工会精心组织,广大员工踊跃报名,组建队伍。随着一声哨响,各参赛队伍卯足干劲,全心投入到激烈的竞争中。参赛男员工一马当先,勇挑大梁,女员工不让须眉,奋勇争先,啦啦队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声、哨声、节拍加油声此起彼伏,赛场气氛热烈沸腾。

经过激烈比拼,决出了比赛的优胜队伍。赛后,支行领导对比赛进行了简要点评,为获胜队伍颁发奖品,为全体参加活动的员工颁发了纪念品。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该行员工锐意进取、团结拼博的精神风貌和奋勇争先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凝聚力。邮储银行醴陵市支行将以工会兴趣小组为载体,阶段性开展各类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员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支行经营发展工作中去。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箫 刘玲艳

编辑:苏莉雅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