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8月3日起,醴陵市中医院试运行门诊全预约诊疗服务
2021-08-03 17:49:25 字号:

8月3日起,醴陵市中医院试运行门诊全预约诊疗服务

1.jpg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张孟芳)随着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加紧,为缩短门诊就诊患者在医院等待时间,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8月3日起,醴陵市中医院试运行门诊全预约诊疗服务。门诊原则上不接受现场挂号,仅保留一条人工挂号收费通道,为不会使用智能服务的老年人等特殊人群服务。首诊患者、复诊患者根据自己的病情、治疗的连贯性及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预约挂号,紧急情况可去医院急诊,医院急诊24小时开放。

同时,医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互联网医院预约、微信预约、诊间预约、电话预约、出院预约、网上预约等6个预约挂号通道操作指南,告知不能预约挂号的特殊情况,并增派门诊导医服务志愿者指导线上预约挂号。运行当日,门诊就诊秩序良好,网上挂号预约率较前提高50%。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孟芳

编辑:曹缇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