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化工职院深化校企合作 助力“双高”建设
2021-08-03 11:53:22 字号:

湖南化工职院深化校企合作 助力“双高”建设

图片1.jpg

学校和企业共同为“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揭牌。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杨潇潇)为更好深化校企间合作,加强校企联系,为学校“双高”建设助力,7月27日至29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超率商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前往东莞、深圳,深入企业了解需求,就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展开广泛调研和座谈。

7月27日下午,陈超一行考察了东莞市腾傲精密模具有限公司。调研组深入到车间生产一线,详细了解公司的主要产品、产品生产过程和工艺,并与公司主要领导开展座谈,了解公司在发展过程取得的经验以及对于校企合作的需求,就校企双方开展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7月28日上午,陈超一行来到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坚朗公司)开展考察。坚朗公司是从事建筑配套件产品研究、制造和销售的专业公司,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坚朗已成为建筑领域的著名品牌,并于2016年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市值近700亿元。坚朗公司拥有建筑面积超过60万㎡的生产基地,公司员工总数超过13000人。公司在国内外设有600多个销售服务机构,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坚朗公司,陈超一行首先前往公司总部展厅进行参观,充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产业状况。参观结束后,来到公司会议室与坚朗公司高层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随后,商学院院长谭文培代表学校与坚朗公司签订了“订单班”校企合作协议,坚朗公司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在学校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以“订单班”的形式开展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结束后,陈超与坚朗公司行政及人力资源总监白宝文共同为“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揭牌。

7月28日下午,陈超一行前往深圳浩宏远集团调研。浩宏远集团是由学校营销07级校友周小将、周森林共同创办的企业,该企业年产值近3亿元,正在做上市前的准备。在浩宏远公司,调研组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两位校友也向母校的领导和老师汇报了公司发展的历程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打算。他们表示,成绩的取得与学校和老师的教育密不可分,也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得到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支持和帮助。陈超在听取了两位校友的汇报后,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褒奖,对于他们不忘学校、不忘师恩的情怀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两位校友在公司高速发展过程中要肩负起社会责任,不忘反哺社会,也要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常回母校看看。

来源:红网

作者:杨潇潇

编辑:苏莉雅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