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领导班子看望派驻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2021-08-02 15:19:20 字号: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领导班子看望派驻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慰问古大桥社区_副本.jpg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8月2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钟勇军带领党委班子成员,看望派驻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并向所在社区捐赠了防疫物资与防暑用品。

获悉株洲市区出现输入性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消息后,市交通事务中心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钟勇军强调,一定要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强化保障,克服麻痹思想、厌战心态、侥幸心理,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落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DSC_1398_副本.jpg

越是艰险越向前。7月31日凌晨,中心群里发布了《关于市派防疫工作队迅速到岗的紧急通知》后,大家积极请战,纷纷要求派驻抗疫一线,帮助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天上午,由12名党员志愿者组成的工作队,赶赴芦淞区南湖塘社区、白关社区、楠竹社区、古大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两天来,尽管烈日如火、酷暑难耐,可队员们仍走街入户,宣传防控政策、防疫知识,开展人员摸排,督促指导社区各单位、经营场所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目前,所在社区暂没发现确诊病例。

每到一个社区,钟勇军都详细询问了社区人员流动、疫情排查、管控措施等情况,向坚守岗位一线人员及派驻队员致以敬意,感谢他们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聂千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