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驻守抗疫一线,为株洲这座深爱的城市,加油!
2021-08-01 11:25:54 字号:

驻守抗疫一线,为株洲这座深爱的城市,加油!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黄凤乾)疫情当前,刻不容缓,株洲公安民辅警坚守战疫一线,全力筑牢疫情防线,共渡难关7月30日凌晨4时,市局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晓葵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李晓葵就下步公安机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全员取消休假,严格值班备勤。

图片

市局下发《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设综合协调组、流调工作组、筛选核查组、场所管控组等十一个工作组,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抗疫一线,不畏酷暑,烈日当头,他们驻守在各核酸检测点,身上的汗水早已打湿了他们的警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侦查民警,他们虽然没有工作在抗疫的最前沿,但他们的工作却与抗击疫情工作紧密相连。他们24小时全天候超负荷运转,昼夜连轴奋战,全力开展疫情轨迹溯源和密切接触者调查、全面开展密切接触人员数据筛查和流调工作,确保及时溯源、科学防控、有效隔离、精准管控。

抗疫小故事

若需要,我必出战!

7月29日晚9时许,经开分局龙头铺派出所接到上级指令,需要调配几名民辅警前往隔离点驻守执勤,所长廖波斯将消息发到工作群问是否有主动报名的人,那铿锵有力的一句句“我!”的回复,让他内心很是触动:我的兄弟们都是好样的!感谢你们!

是啊,这个世界本没有英雄,只不过是一群平凡人,身赋使命,把病毒挡在身后,把群众护在胸前,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筑起一道道铜墙铁壁。

图片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疫情当前,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就让我们同心协力,为我们深爱的这座城市出力!加油!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黄凤乾

编辑:曹缇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