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重磅!华晨项目的最新进展来了
2021-07-14 20:14:57 字号:

重磅!华晨项目的最新进展来了

0.jpg

株洲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局长(主任)何安国接听市长热线。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记者 龙琦)7月14日上午,株洲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局长(主任)何安国接听“12345”市长热线。在两小时内共有16位市民打来热线电话,内容涉及房屋质量、小区绿化等方面。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何安国一一给予回复,并将每一个问题落实到具体科室,要求在5个工作日之内,将处理情况反馈给来电市民,不能立即解决的也要做好解释工作。

问题摘要:

茹女士:自己购买了天元区华晨神龙府楼房,合同约定是2022年7月交房,但是现场处于停工状态,担心之后房子质量,是否有处理结果?

回复摘要:

因资金问题导致所开发项目出现停工或施工进度缓慢,目前,华晨公司已进入破产重整程序。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华晨公司项目有关问题,市政府、住建局相继成立处置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全面研究、协调处理该公司存在的问题,全力推进华晨项目的复工复建工作。

市住建局组织30多名领导干部,成立11个复工复建专班,每个局领导牵头对口联系1个项目督促项目复工复建。同时,市住建局、华晨公司也已与各项目业主代表建立多种沟通机制,不定期反馈项目复工复建相关情况。

同时,市住建局、华晨管理人也在积极推进华晨楼盘的复工复建工作,并通过归集自有资金、项目资本金、预售监管资金,加大销售资金回笼、自有资产变现、引进战略投资者、催收对外应收账款力度等方式加快资金筹集支持复工复建。目前,已有部分楼盘复工或加大施工力度,其他楼盘也会在法院的指导下,由管理人统一筹划安排复工。

问题摘要:

刘先生:购买天元区中泰财富湘江4期的房子问题很多:1.只要下雨,小区中央和地下车库就会积水,导致墙面掉漆严重,网球场塑胶地面鼓包,电梯大理石边框开裂;2.绿化设计与当时开发商所宣传的设计不符,车库的入口设计、楼栋和小区进口的设计也与开发商设计不符,瓷砖未上墙;3.开发商私自更改规划图,请求核实处理。

回复摘要:

株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天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多次组织开发商及业主代表进行了协调,对反映的问题均作出了没有违规和不予立案的书面结论,大部分业主均表示认可,但有部分业主存在分歧。目前,在市住建局的督促下,开发商正在积极完善交付条件,同时,对有分歧的业主也正在协商解释中。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任欣蓓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