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醴陵:微信群中齐动员、群众难题上门帮
2021-06-23 15:25:26 字号: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醴陵:微信群中齐动员、群众难题上门帮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谭文平)近日,在“幸福株洲醴陵官庄镇官庄村微信群”里,来自官庄村志愿队的张家塘程统军在群里发言:“现决定五月初四上午8点,帮助特困户阳菊秋家插田,届时欢迎广大爱心人士踊跃帮忙!报名热线15674112435豆腐哥统妹及!”此消息一经发出,党员群众纷纷报名、点赞、发言。

未标题-1.jpg

阳菊秋一家七口人,自己有肢体残疾,老婆患有精神病,两个儿子有智力残疾,上有两个九十高龄的父母,还有一个患肺结核的弟弟。全家没有一个正常劳动力,每年的农忙时节总要操心如何插秧收割。

11.jpg

农历五月初四上午8点,在阳菊秋家的稻田里,一群来自官庄村、大坝村、潭塘村的党员、群众在官庄村志愿队队长程统军的带领下帮助特困户阳菊秋插秧。党员志愿者们卷起裤脚,撸起袖子,顶着六月的骄阳抢种水稻。大家分工明确,起秧、运秧、分秧、插秧,干得热火朝天,短短四个小时3.2亩田就插完了。在外经商的村民程国清在微信群里听闻此消息后,直接捐献矿泉水、西瓜,表示自己因事不能参加此次活动,就以此代表心意感谢大家。

程统军表示,通过此次在微信群里发布号召,广泛的动员了我们许多的党员群众前来帮忙,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称赞,微信群已成为服务群众、传播正能量的平台,鼓励更多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实局”的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谭文平

编辑:曹缇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