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出炉 株洲这所大学连续三连A
2021-04-01 18:19:00 字号:

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出炉 株洲这所大学连续三连A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刘博菱)近日,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湖南省教育战略研究中心发布了《2020年湖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报送的《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0)》合规性评价荣获A类,这已是学校连续三年获得此项殊荣。

据了解,湖南省职业院校质量年度报告合规性等级评价是由省教育厅组织专家根据报告基本内容、报告重点要求、基本数据报送和入选案例数等指标综合评价得出,是对湖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进行的一次全面总结和评估,《报告》中有共有12处肯定了学校的经验和成绩。

同时,学校成功入选“育人成效20强”“教学资源20强”“科研与社会服务20强”3个职教“20强”。由学校撰写的打造产教联盟服务“三高四新”“两加强”打造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教学创新团队创佳绩三个案例入选《报告》。

质量年报是学校履行责任担当、确立质量发展观、宣传发展成绩、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制度载体。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年报编制工作,将其作为展示学校综合治理、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学校将不断提高年报质量,发挥年报质量效应。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博菱

编辑:聂千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