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化工职院:疫情无情人有情 心系学生送温暖
2021-01-26 16:46:47 字号:

湖南化工职院:疫情无情人有情 心系学生送温暖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邱啸天)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河北籍学生马江娜同学无法及时返乡回家,现暂住在刘倩同学家中。1月21日上午,学校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全国林、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邱啸天等一行三人,代表学校领导老师前往湘乡市看望马江娜同学。

0.jpg

心系学生送温暖。

马江娜同学是学校商学院大一新生,第一年远离家乡求学,却遇此特殊情况。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年前紧张的疫情形势能否得到缓解,始终是马江娜同学现在最为关心的事情。全国林一行人对马江娜同学表示了亲切的问候,详细询问了其生活状况以及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将尽所能为马江娜同学解决实际困难。此行,还带去了学校为马江娜同学准备的米、油、面条等生活物资以及新年慰问费。全国林多次叮嘱马江娜同学、刘倩同学及其家人在注意防寒保暖的同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自身防护。

在与马江娜同学的交流中,了解到刘倩同学及其父母对暂住在家中的马江娜同学关怀备至、照顾有加。马江娜同学说,在刘倩同学家中的这些日子感受到了化院学子的团结一心以及湖南人民的热情和关心。全国林对两位同学的深厚友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鼓励马江娜同学在疫情期间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邱啸天

编辑:曹缇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