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化工职院党委书记王雄伟率队到兴和村走访调研
2021-01-26 16:43:05 字号:

湖南化工职院党委书记王雄伟率队到兴和村走访调研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耿星 陈昆)日前,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雄伟,党政办主任鄢东,机关党总支书记陈昆一行到攸县网岭镇兴和村走访调研。

1.jpg

座谈会现场。

2.jpg

走访慰问。

王雄伟一行首先来到兴和村村委会了解相关情况,村支部书记及驻村扶贫工作队作了工作汇报。王雄伟表示,村支两委坚持党建引领,依靠全体党员和广大群众,村里各项工作都发生了一定的变化,取得了初步成效。王雄伟强调,未来,村支两委要继续加强和完善系列制度,着力建章立制,另一方面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将“党建+、党建统、党建领”深入融合到村级事务各项工作中。

随后,王雄伟一行实地走访,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学校领导都会为帮扶对象送上慰问金,与他们交谈、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详细做好记录。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相信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据悉,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是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湖南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学校党委按照精准扶贫政策要求,切实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彰显党建示范校引领力,在株洲市委的牵引下,学校投入30万元资金,支持兴和村重点项目建设,做好兴和村软弱涣散党组织帮扶工作,学校还与溆浦县坪溪村、攸县钟佳桥村扶贫点党组织进行结对共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耿星 陈昆

编辑:曹缇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