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工业大学20个专业入选2020年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0-10-14 15:28:01 字号:

湖南工业大学20个专业入选2020年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4日讯(记者 苏莉雅 通讯员 沈晓慧)10月14日,记者从湖南工业大学了解到,在湖南省教育厅此前发布的《关于公布2020年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中,湖南工业大学印刷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冶金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网络工程等20个专业入选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据了解,今年7月,湖南工业大学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通知》和《关于湖南工业大学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通知》文件精神,启动了2020年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经过学院推荐、教务处资格审查、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学校审定,推荐印刷工程等25个专业参评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最终20个专业获得省级立项,立项率达80%。

湖南工业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学校将不断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完善专业建设规划,全力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苏 莉雅 沈晓慧

编辑:苏莉雅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