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落幕 铁道职院获多个奖项
2020-08-15 09:47:02 字号:

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落幕 铁道职院获多个奖项

微信图片_20200817004249.jpg

红网时刻株洲8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婧博 钱罗权)近日,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圆满落幕,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喜获丰收。由学校选送的《排兵布阵之随“心”而动——CA6140卧式车床电气控制线路安装与调试》作品获大赛一等奖,《DK-1型制动机空气位综合调试》获大赛二等奖,《网络中的导航——动态路由协议配置》等6个作品获大赛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整个比赛历时三个月,湖南铁道职院参赛队历经校赛、省赛到现场决赛,最终脱颖而出,共拿下8个大奖。整场比赛共设有公共基础课程、专业课程和专业技能课程赛项,共14个市州、68所高职高专院校1129个参赛作品(其中高职594个、中职535个),赛项设置实现了全省职业院校专业全覆盖。

湖南铁道职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接到比赛通知后,学校第一时间开始筹备、协调参赛事宜,专门聘请校内外专家,为参赛选手进行专业指导。学校副校长张莹、首珩等领导亲临备赛现场指导,就整体教学设计、教学策略、人才培养方案、教案、实施报告汇报及课堂教学展示等方面对参赛教师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为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夯实了基础。参赛老师们严阵以待、精心准备、反复打磨,力求在决赛现场展示最高水平,这也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良好的教学能力和职业素养,

学校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学改革,加强对青年教师专业技能和教学水平等综合能力的培养,通过以赛促教,推动教师队伍的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婧博 钱罗权

编辑:聂千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