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2020中国高职院校毕业生薪酬指数排名出炉 铁道职院获省内高职第一
2020-07-21 18:12:16 字号:

红网时刻株洲7月26日讯(通讯员 钱罗权)7月13日,中国薪酬指数研究机构发布《2020中国高职院校毕业生薪酬指数排名》。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上榜TOP30,位列全国第21位,省内高职第一,薪酬指数为67.2,毕业生平均薪酬5368元。

据悉,中国高校毕业生薪酬指数来源于全国高校毕业生进入企业满一年的基础数据,包括国内200多个细分领域、600多个城市地区、50万家企业、200万条毕业生数据,按照工资水平、就业率、人才成长率、薪酬增长率四个要素,以相应权重,以统计学模型计算得出。

毕业生薪酬指数既反映了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收入变化,也反映了毕业生成长发展状况,对客观分析高校毕业生就业趋势、企业人力资源配置状况,以及经济发展走势具有参考意义。

湖南铁道职院被行业内人士称为轨道交通行业的“黄埔军校”, 与全国各铁路局、各地铁公司、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建立了长期人才供需关系,每年为毕业生开辟了广阔的就业渠道,学校毕业生的平均月薪、专业与职位相关度呈逐年上升趋势,毕业生的质量也一直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学校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以学习者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致力让每一个走进学校的学习者人人成才,人人出彩。

来源:红网

编辑:聂千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