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株洲:检察官化身驻企联络员 协助做好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4 17:18:46 字号:

株洲:检察官化身驻企联络员 协助做好企业复工复产

1.jpg

检察干警化身驻企联络员,前往复工复产企业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红网时刻株洲2月14日讯(通讯员 彭雅愉 温娟)“我们会将你们的合理需求和困难第一时间反馈给主管部门,争取早日解决,你们放心”。2月13日,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检察院按照区委政府部署要求,组织10名检察干警化身驻企联络员,前往24家复工复产小微企业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10名检察干警一一走访了对应负责的企业,介绍了该区关于帮扶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共渡难关的十二条政策措施;督促检查了进入厂区人员的体温检测、是否戴口罩、是否分餐以及厂区的日常消毒情况;重点宣传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外来回程复工复业人员的管理措施、企业落实防疫“七个必须、五个严禁”的举措;详细登记了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需求;同时,检察干警还不忘讲解疫情防控期间相关的法律法规,切实增强企业负责人的疫情防控意识。

“你们这种‘点对点’的服务模式好,既能帮助我们复工、防疫两不误,又能协助解决我们直面的困难,还能解答相关法律问题,提供法律风险防范建议”。株洲市某经贸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检察干警肯定地说到。

据悉,接下来,检察干警将继续常驻联点企业,帮助企业做好防疫监督、信息收集、加强企业职工健康监测、协助做好防护物资采购储备等,积极助力企业平稳过渡,为企业防控贡献检察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彭雅愉 温娟

编辑:龙琦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