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出征社区战“疫”一线
2020-02-14 11:37:42 字号: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出征社区战“疫”一线

14 (1).jpg

该中心向杨古老社区捐助了首批物资。

红网时刻株洲2月14日讯(通讯员 孟令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使命在肩,担当前行。2月13日8时,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党支部李远征、黄志强、肖玮三名同志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机关干部上前线,合力打赢防疫战"的号召,主动申请到石峰区杨古老社区开展防疫防控工作。

88.jpg

队长李远征简要汇报工作队入驻情况。

三名志愿者到现场后,队长李远征简要汇报工作队入驻情况,并代表中心向杨古老社区捐助了首批物资(84消毒液一箱)。工作队值守点距离确诊所在小区仅一墙之隔,面对日趋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攻坚战已悄然全面打响。三名志愿者在社区的主要工作是在小区出入口,为进出的人员进行登记、测体温,严把防疫关口,并对出门未配戴口罩的市民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劝导过往群众少出门、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中心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正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竭尽全力坚守在防控疫情工作一线,为广大社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生与死的严峻考验面前,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敢担当,勇于出手有作为的优秀品质,为消灭疫情创造最有利的社区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孟令政

编辑:颜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