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株洲市一中举办2019年校园“十佳歌手”决赛暨3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9-12-23 10:19:30 字号:

株洲市一中举办2019年校园“十佳歌手”决赛暨3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1.jpg

活动拉开帷幕。

红网时刻株洲12月23日讯(通讯员 罗新根 张平)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一中学生乐观向上、健康活泼、格调高雅的品质和精神风貌,12月19日,株洲市一中举行2019年校园“十佳歌手”决赛暨3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与音乐组联合主办。

市一中党委书记刘迎玖勉励学生,要传承学校创始人袁毓煌先生提出的“敬、信、诚、毅” 的精神,树立袁毓煌倡导的“敬”与“信”,即敬重自然和社会的科学探究的专业精神,秉承袁毓煌提出的“诚”与“毅”,做到诚恳踏实付出,养成面对困难和迷茫坚韧不拔的品格与毅力,并衷心希望同学们用青春的豪情,用激昂的状态,用最美的声音来演绎、歌颂、传承、汲取精神。

??2.jpg

选手风采。

此次巅峰对决,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不同班级的15位选手脱颖而出,并展开精彩的角逐。选手们选取了多种多样的歌唱方式,有近期流行的说唱,燃炸全场的BeatBox,余音袅袅的美声,还有男女组合的高低音部和声配合,无不体现出一中学子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的歌声撩人心弦,委婉动听,台下的观众喝彩声此起彼伏,为他们加油。

??4.jpg

观众加油喝彩。

艺术放飞梦想,追求承载希望。借助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平台,一中学子尽情展示他们的青春风采,绽放他们的无限激情。他们秉承“敬、信、诚、毅”的一中精神,积极主动参与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再添亮色。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新根 张平

编辑:苏莉雅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