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一中心理辅导总站面向社会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2019-12-20 17:00:14 字号:

??1.jpg

全省女职工大讲堂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2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利民)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离不开全社会呵护与关爱。株洲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总站落户于株洲市一中,坚持把心理健康教育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在株洲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近日,该总站策划组织了三场公益讲座,均收到很好的社会影响和活动效果。

??2.jpg

精彩纷呈的读书会。

《家庭中儿童性健康教育的打开方式》在湖南省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全省女职工大讲堂上开展后,反响强烈。每一次讲座,公益讲师都通过巧妙而形象的比喻,让大家听起来水到渠成。同时让听众感受到,生命的起源是一件神奇的事。做好孩子童年的性教育,对孩子人格塑造,道德的培养具有很重要的意义。有家长反馈:“满满的干货,意犹未尽。生动有趣,与现实接轨,道出了心声,在回答孩子纠难的性问题上更有了底气与原则。”

用“心”关爱孩子,用“实”服务社会是株洲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总站的初心和使命,株洲市一中作为承办单位,在市文明办和市教育局的领导和指导下,致力于做好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教育,丰富工作载体,拓展教育阵地,着力构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心灵港湾,提升株洲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综合水平,造福于株洲市每一个孩子,为孩子的终身成长奠基,享受幸福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张利民

编辑:苏莉雅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