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2019“天泽华丽杯”网络服装模特大赛20强出炉
2019-06-12 17:18:39 字号:

2019“天泽华丽杯”网络服装模特大赛20强出炉

TIM??20190612170938.jpg

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6月12日讯(记者 苏莉雅)今日,记者从湖南天泽置业有限公司了解到,经过激烈的网络投票和严格审查,迎建国70周年·2019“天泽华丽杯”网络服装模特大赛最终产生了20强选手。她们将在6月13日启动的第二轮网络投票中,角逐大赛桂冠。

据了解,2019“天泽华丽杯”网络服装模特大赛由湖南天泽置业有限公司主办,株洲市服装电商交流中心、湖南天泽华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株洲新锦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一次大型网络服装模特选拔赛事。大赛将评选出品貌出众、智慧和才艺兼具的优秀模特,以提高天泽华丽市场的整体形象、知名度,扩大品牌效应,促进市场的稳定、繁荣、健康发展。

本次模特大赛共吸引了372名选手报名参赛,全程进行网络拉票。经过为期十天的激烈比拼,20位佳丽脱颖而出晋级为大赛的20强模特。“根据平台统计,第一轮投票参与人数达到了22万多,涉及到全国33个省和国内外412个城市。”湖南天泽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粟创新表示,此次比赛为天泽华丽市场电子商务平台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进一步提升了株洲芦淞服饰品牌的知名度和辐射面,实现了传统服饰产业与新媒体时代有机结合的全新尝试,为株洲千亿服饰产业在新媒体时代的浪潮中抢占更佳商机提供了强大助力。“期待20强佳丽再接再厉,充分展现个人风采和株洲服饰的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编辑:苏莉雅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