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雷打石学校学子荣获湖南省第六届武术大赛儿童组冠军
2018-12-14 10:55:50 字号:

红网时刻株洲12月14日讯(通讯员 彭亮节)近日,雷打石学校武术社团学生参加了湖南省第六届武术大赛,张靖翌同学荣获湖南省第六届武术大赛儿童组冠军 。

14 (1).jpg

在省赛中获奖的学生。

此次省赛武术比赛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武术协会承办,共有来自湖南省14个市州75支代表队1200名运动员将在此一展身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学校武术社团学生张靖翌以一套少儿长拳,流畅磅礴的表演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赞许,荣获男儿童组第一名。陈晚晴和冯睿哲以小洪拳分别获得女童组第二名和男童组第二名。万子瑞和刘亦允同样以小洪拳获得男童组第三名和第六名。

这是学校武术社团成立以来首次参加市赛和省赛,虽然初次参赛,学生凭着扎实的基本功和沉着冷静的应战机智,圆满地完成了比赛项目,并斩获了丰厚的荣誉。

学校武术社团成立以来,社员无论严寒与酷暑,利用课余时间坚持训练,正是这种顽强拼搏的武术精神,才使得学校在此次高规格的省级比赛中满载而归。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彭亮节

编辑:颜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