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芦淞区政协委员张要武一行赴攸县塔前村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2018-12-11 16:29:12 字号:

芦淞区政协委员张要武一行赴攸县塔前村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mmexport1544514161897.jpg

张要武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了解情况。

mmexport1544514164794.jpg

张要武一行来到贫困户家进行慰问。

红网时刻株洲12月11日讯(通讯员 罗良才)近日,株洲市芦淞区政协委员、市一中党委书记张要武率队赴攸县黄丰桥镇塔前村10户贫困户家庭,开展结对帮扶走访送温暖活动。张要武一行给每户家庭送上了500元慰问金,让每个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细致入微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家庭,张要武与同行的学校干部详细了解慰问扶贫对象的家庭人口结构、生产收入状况、生活健康情况以及自己的脱贫想法、所需要的帮助等。同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于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政策,一起想办法,共同努力,争取早日脱贫。

困难群众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以及帮扶干部慷慨解囊,表示一定坚定信念,自强自立,不断增强内生动力,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走访慰问后,张要武一行来到村部党建活动室,对如何搞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同时,他们来到塔前完小了解学生学习、教师教学情况,并就后一步教育扶贫作商讨。

走访期间,张要武分别与驻点的市农委、农机局干部和塔前村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如何帮助村民脱贫进行了探讨。他表示,市一中作为后盾单位,将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在师资培训、团队辅导、志愿服务等方面深入开展教育帮扶,扶贫扶智、扶贫扶志。

来源:红网

作者:罗良才

编辑:苏莉雅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