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栗树山小学“牵手”杨家桥小学 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2018-10-17 15:55:10 字号:

栗树山小学“牵手”杨家桥小学 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DSC00899.jpg

DSC00912.jpg

揭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7日讯(记者 苏莉雅 通讯员 吴育珍 黄文娟)今日,株洲市芦淞区栗树山小学教育集团杨家桥分校揭牌仪式举行。位于芦淞区白关镇的杨家桥小学将能够享受,有着70多年深厚历史底蕴的栗树山小学带来的各种优质教育资源,成为一所家门口的好学校。芦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段可文、芦淞区教育局局长朱金辉出席仪式。

DSC00949.jpg

栗树山小学教师与杨家桥学校教师现场结为师徒并颁发证书。

DSC00963.jpg

栗树山小学为杨家桥小学捐赠图书。

据了解,为纵深推进全区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芦淞区教育局正在中小学校试点推进集团化办学。教育集团成立后,将在集团内实现品牌创建、队伍建设、质量提升等方面整体推进,放大优质教育资源,促进集团各成员学校全方位的良性互动和教育教学水平的均衡发展,让更多的学生真正享受到教育集团各成员学校优质均衡发展的成果。

DSC00975.jpg

杨家桥小学学生节目表演。

DSC00979.jpg

栗树山小学教师与学生共同带来活动表演。

朱金辉表示,教育集团的成立,将能够实现优质课程资源的共享,并能根据集团校现有学科教师资源现状,科学规划建立“名师培育工作室”带动名学科基地发展,形成“骨干教师流动蓄水池”。同时,区教育局将对各教育集团加强统筹协调、定期考核评估,建立优先发展机制、设立专项保障资金,让芦淞教育更加枝繁叶茂。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苏莉雅 吴育珍 黄文娟

编辑:苏莉雅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