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炎陵县教育局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业务培训
2018-09-29 16:50:06 字号:

炎陵县教育局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业务培训

14 (1).jpg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9月29日讯(通讯员 彭新平 邹建明)昨日,9月28日,炎陵县教育局党委开展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业务培训,全县各学校支部书记及党建专干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县党建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

培训首先对“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以及入党程序、支部“五化”示范创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辅导。在对发展党员程序专题培训中,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四个阶段及具体流程,提出发展党员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具体要求,并对入党志愿书填写进行规范指导。在对基层党支部“五化”示范创建工作培训中,重点对“五化”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讲解,对创建“五化”的工作目标、具体措施、工作要求及验收标准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培训内容注重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教育党务干部们首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党务工作务实培训的重要性。明确角色定位, 增强政治责任感,真正适应新形势下履行岗位职责的要求,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通过对党务工作的培训,不仅让大家提升了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而且对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工作的目标任务,为扎实推进学校党建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彭新平 邹建明

编辑:颜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