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阅匠心 鉴不凡丨建工·五福景苑媒体行活动圆满举行

8月25日,建工·五福景苑“阅匠心 鉴不凡”媒体行活动圆满举行,特邀株洲十余家主流媒体参与同行,解码湖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品质基因,从不同角度领略集团对品质细节的考究和追求,共赏湖湘国企荣光,亲鉴时代作品。

图片

如歌岁月创辉煌,湖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由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与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组而来,以70年深耕筑造为基础,向“世界一流企业”阔步迈进。

集团先后承建或参与中国国家博物馆、甘肃会展中心、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火星北路浏阳河大桥等标志性工程,连续22年荣获127项中国建筑工程界的“奥斯卡”奖项—鲁班奖,先后1000余项工程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全国市政金杯奖、省芙蓉奖等,其背后不仅是荣誉和认可,更是集团鲁班工匠精神的使命传承,以一座座时代精品,记录城市发展轨迹,筑就精工建筑,建誉世界殊荣。

建工·融城名著

作为品质体验官,媒体团的大咖们也随之来到集团明星之作——建工·融城名著。项目不负名著之名,充分展现了集团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的工艺精神。以“鲁班奖”标准为建造目标,集团不断升级建造工艺与标准化管理,从建造流程、材质选择到产品精雕细琢,每一遍工序都进行了反复研究……追求极致的施工精神,保证了“格外有质感、细节显品质”的优质出品,以眼见为实的品质,打造令人信赖的品牌名片。

见微知著,随着了解逐渐深入,一行人更深刻地感知到了集团建造的品牌魅力和品质高度。从材质到施工,项目不负所有人期待,既承载了居者一生的美好优居需求,又进一步成就了“集团出品,必属精品”的业界佳话,让前来参观的媒体嘉宾们赞叹不已。

建工·五福景苑,作为湖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水竹湖板块的匠心迭代之作,系全国绿色建造试点项目,占地135亩,容积率2.5,绿地率35%,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0万㎡,是集“绿色生态、舒适宜居”于一体的高品质住区,肩负创新绿色建造体系、形成绿色建造发展机制,为全国绿色建造提供湖南样板的使命。

图片

项目地处株洲市荷塘区水竹湖片区,荷塘区升龙大道与芙蓉路交汇处,是长株潭融城核心位置,也是株洲市“十四五”城镇建设规划板块重点区域,距城铁大丰站约2公里,畅享长株潭半小时交通路网;红旗北路、北环大道、云龙大道、新华路等多条城市干道南北通达,出行便捷;3公里范围内万达广场、红旗广场、向阳广场等大型城市配套,购物无忧;外依约50亩迎丰公园,内建约40亩主题园林,内外双公园的打造,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为株洲站在时代舞台对标绿色人居观进行了一次精彩表达。

此外,项目深谙教育之于人生的重要性,择址人文高地,荷塘小学、水竹湖学校两大学府坐落项目东西两侧,配合自建约45000㎡公办幼儿园及约7000㎡教育主题街区,共同构筑教育大盘。其中,水竹湖学校,作为荷塘区目前唯一一座九年义务制教育学校,已于今年8月开始建设,预计2023年秋季启动招生。项目与学校一路之隔,用家门口的12年一站式教育资源,打造“目送式”教育体系,滋养每个孩子的成长路。

不止教育在线,也要品质在线,项目充分融合人居需求,倾力打造约12000㎡业主会馆,涵盖50米8泳道恒温恒湿游泳馆、业主食堂、文体中心及由湖南省前三的康养机构(株洲市康复医院)委派专家团队进驻的社区康养中心等活动区域,提供全身心的高品质享受,助力业主进阶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826155819.jpg

本次圆满的媒体行活动,已成为了一扇窗口,不仅能借此机会让人们更全面的了解湖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强大的品牌实力,更是深刻彰显了集团开拓创新,不断进取的品质精神。

从工艺技法的淬炼,到建筑理念的传承与创新,集团始终坚持以精工品质还原建筑梦想。这一次,集团匠心筑造建工·五福景苑作为株洲人居的迭代之作,以国企品牌实力打造高标准优质住区,赋能城市新生;以内外双公园的规划,带来绿色人居体验,启幕时代新篇,荣耀而来,值得期待!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陈邱

编辑:颜洪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社会
  • 民生
  • 部门·株洲
  • 区县(市)
  • 教育
  • 医卫
  • 乡村振兴
  • 财经
  • 房产
  • 红观株洲
  • 图片
  • 视听
  • H5
  • 活动
  • 公示公告
  • 问政株洲
  • 红网论坛
  • 记者文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株洲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