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会员服务中心(株洲站)落户湖南工业大学

微信图片_2021121421375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记者 苏莉雅 通讯员 王志兵)12月14日下午,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会员服务中心(株洲站)暨党外知识分子“李长云工作室”授牌仪式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耀南,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琼,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谭益民出席授牌仪式。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是久负盛名的学术团体,多年来团结广大图象图形领域的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图象图形基础理论和高新技术的研究,促进该学科技术的发展和在国民经济各个领域的推广应用。湖南工业大学是一所具有60多年办学历史的综合性大学,今年成功获批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学校以包装教育为办学特色,主动服务湖南新型工业化,服务区域经济建设。此次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会员服务中心(株洲站)落户该校,党外知识分子“李长云工作室”正式运行,将为湖南工业大学提供宝贵的发展机遇,为株洲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谭益民表示,举行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会员服务中心(株洲站)暨党外知识分子“李长云工作室”授牌仪式,这是校地双方在加快推进产学研合作,开展工业科学融合创新的又一个重大成果,也是学校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生动体现。湖南工业大学将大力支持工作室建设,以科研合作项目为纽带,整合学校科技团队资源,解决关键技术难题,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校企强强联合,培养创新人才队伍,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11214213724.jpg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会员服务中心(株洲站)落户湖南工业大学。

罗琼指出,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会员服务中心(株洲站)和党外知识分子“李长云工作室”的成立将助力株洲打造成科技创新高地和先进制造业高地,让传统的工业基地焕发新的生机,重振工业雄风。此次授牌仪式是一个开始,更是一个改变和飞越。希望各部门弘扬工匠精神,聚焦自身成长、当好科技创新的引领者;聚焦科技攻关,当好关键技术的探索者;聚焦成果转换,当科技应用的实践者,真正让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会员服务中心(株洲站)和党外知识分子“李长云工作室”能够为株洲的产业发展助力。

微信图片_20211214213719.jpg

“李长云工作室”在湖南工业大学成立。

仪式上,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与株洲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进行服务站签约,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工业大学、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湖南云智迅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李长云工作室”、株洲高科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签约,湖南比邻星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进行专业共建签约,株洲市远赢服饰有限公司与湖南云智迅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业物联网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进行示范基地签约。

微信图片_20211214213705.jpg

株洲市远赢服饰有限公司与湖南云智迅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业物联网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进行示范基地签约。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苏莉雅 王志兵

编辑:任欣蓓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社会
  • 民生
  • 部门·株洲
  • 区县(市)
  • 教育
  • 医卫
  • 乡村振兴
  • 财经
  • 房产
  • 红观株洲
  • 图片
  • 视听
  • H5
  • 活动
  • 公示公告
  • 问政株洲
  • 红网论坛
  • 记者文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株洲站首页